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千金小姐的完美情人

作者
藍立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256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1

內容簡介

哲熙不只高大英俊,更是對千金小姐溫柔體貼、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然而千金小姐靚蓉卻告訴他:「你只能做我專屬的情人,不可以對其他人動情,重點是也永遠不能愛上我...」
這是怎麼回事?既已是情人卻又不能愛上對方,難道只是一場戀愛的遊戲嗎?
靚蓉的秘密日記:
那天下午,用餐時間,他終於在人群中朝我這裡走來,我是既期待又害怕。他逕自坐到我座位的對面,試圖跟我搭訕。要不是我早已探查了他的底,知道他的來意,可能也會被他帥氣的外表所迷惑。
說來好笑,我竟藉機觀察他~像審視一件藝術人像品~他的五官立體,鼻直口方,身型高大,又有一般東方男性少見的白皙,但那不安定的眼神,在我看來,又隱隱透露著一骨股邪氣。
我在心底深深嘆了一口氣,好你個謝哲熙,要不是本姑娘事先得知你的來意,還真以為桃花運找上門了.....

最新章回

Chapter22 迷情的真相 (2)

公開 2020-07-12 18:00

哲熙覺得要窺知靚蓉和笒儒兩人相知相戀的來龍去脈,便得從他倆都熟識的朋友中探聽,雖然不見得可獲得想得到的答案。但總比一個人沒有頭緒的猜測,要來得實在。他想到了美蘭和大熊。也許可以從接近他倆獲知一二。
靚蓉這兒也不清閒,她一面要表現得自己認識了新對象有所改變;一面又不能太過做作而讓父母看出端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6-26 23:5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0-04-15 2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收到紫菀的回應。
哲熙目前還不知道靚蓉愛上的是她的前世情人,但對這用情至深的女主角充滿了好奇與感動。
請繼續期待我的下回篇章。
我也將努力完成本書
2020-04-20 1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