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眼見愈來愈多的士兵攻陷過來,伊夫斯雷的軍隊奮力對狂著,但卻感覺力不敵衆。

    弗雷爾也在戰場上奮力的廝殺著,身為伊夫斯雷的國王,他不能一直躲在保護之中,必要時,他也必須為了自己的家園而戰。

    克拉德肯的國王為了擴大領土,不惜利用鮮血也要得到伊夫斯雷這片土地,這片屬於弗雷爾的土地。

    弗雷爾在家中也有妻兒,為了家人的安全、為了王國的和平,他必須戰鬥才行。

    若是能以一死來換取王國的和平,那麼他也在所不惜。

    「國王陛下,我覺得我們要──」一名士兵試圖要和弗雷爾稟報什麼,但他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名克拉德肯的士兵砍下了頭。

    又是一名弗雷爾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士兵,就這樣被硬生生的被奪走生命,那等著他的美好未來,就這麼被葬送了。

    但弗雷爾沒有多餘的時間感到哀傷,眼前的克拉德肯士兵依然想要索他的命。

    他奮力的抵抗他們的重重攻勢,但每當一個個敵方士兵被殺掉,又有一個個新的士兵衝過來與他廝殺,周而復始的重複這個循環。

    正當弗雷爾正在努力和一名克拉德肯的士兵奮戰時,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彷彿連老天爺都不贊同這場戰爭的發生。

    但弗雷爾立刻意識到這天色的黑並非尋常的黑,烏黑的天空開始射出一道道黑色的光束,每一道都準確射中克拉德肯的士兵。

    弗雷爾被此景象給震懾到了,雖然他很感謝這不知來歷為何的黑色光束替他們解決了敵軍,但同時間,他也感到十分的害怕,究竟是誰,抑或是什麼,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此時,他看見高聳的懸崖上,站了一個人,他的手發射出黑色光束,操縱著這一片黑暗。

    擁有如此強大力量的人不是什麼,而是個誰,而且是個弗雷爾知曉的人。

    他是馬歷克   .弗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二 競賽 璟雲
學院競賽白熱化,不成功便成仁,為了不被退學至少要達到低標啊.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