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契子

「睡吧,我的孩子!當妳睜開雙眼的那一刻,世界又會恢復以往,那般美好。」溫柔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感受著那溫暖的手掌,順著柔髮輕撫,畫面是那般祥和,在下一瞬間,我卻墜落了。

「憑什麼!妳能成為班長?」一名女生,對著我怒吼。

「妳只不過是薰的替代品。」一名男人平淡向我訴說事實。

「為什麼,健康的是妳,不是薰?」一名女人淚流滿面的怒瞪我。

「妳這惡魔,根本不該生下妳!」一瓷器朝我丟來,來不及閃躲,似乎熱流從額上滑落流下。

「薰是這腐敗世界中,唯一的美好。」女子的懷中抱著一名與我相似的女孩。

「而妳,只會使世界更加沒救。」......

「妳的存在,只是個容器。」......

......

「薰!為什麼這世界,只存留妳的身影?」一名女孩,哭花了臉,對著鏡中的自己怒吼。

畫面不斷跳躍著,這些,是我嗎?一切的一切,彷彿在眼前真實上演,明明仍有一抹微弱的溫暖在其中流淌,無論怎麼捕捉,都是場空。

「睡吧,我的孩子!當妳睜開雙眼的那一刻,世界又會恢復以往,那般美好......」

美好,都只是謊言。

而我,不屬於這世界,我只屬於,我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耽美 主攻 一对N】修真情事 waxx
云琛十四岁前一直以为自己的修真之途是天之骄子的打怪升级,没想 ...
商業理財
快穿之欲望深渊H文 君心似海
各种肉 就是肉 不停肉 无节操x100000 NP
商業理財
【叶橙/r18】橙夺 音叶
-18岁叶神X15岁沐沐 -开车向,请慎入 ​-论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