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遠水

作者
蒼劫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672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7

內容簡介

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不過這種事情對我而言怎樣都好。

我以為愛情全都只是謊言,不過是感性衝動所造成的非理性,而只有我一個人理解事實脫離凡俗。比起那些成天你情我儂的情侶,我更重視道德標準,也討厭這世上不合理的事情。

在更為幼稚的年少時期被女性所傷害的我,無庸置疑地討厭愛情,一度發誓再也不談戀愛。

然而她與他的出現完全打破了現狀,也讓我體悟到了我終究還是個人──張牙舞爪地傷害他們,這便讓我無所適從四肢無力。

曹雪芹筆下的賈寶玉曾說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

那麼我寧願遠水。自從被傷害到那時我都唾棄著愛情,然而現在我成為了自己唾棄的對象,無家可歸,我就再也無法邁步了。豈料越是遠離,水越是漲高,無路可退......
-------------------------------------------------------------------------------------------------
【感謝】書封為黎微沁所制,來源皆可為商業用途。

 

最新章回

老師和我 十一

公開 2018-05-19 22:33

十一

菜單上最為便宜的醬油拉麵被老闆端了過來,放在老師的前方。熱騰騰地冒著水霧,麵的上頭放了筍塊、帶白帶綠的蔥絲、令人心動不已的溏心蛋、木耳、海苔,還有滿滿的菠菜。我與老師並沒有繼續交談下去,互看了一眼便領會了彼此的想法,拿起筷子開始享用晚餐。不過他倒是刻意先提醒我:「你要吃的話,只能吃筍塊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黑貓
驚悚推理
定罪
看更多

回應(1)

這裡是微沁

真的很抱歉這麼晚才交單 T_T
已完成囉,點我
有什麼要修改的歡迎留言

記得標註微沁喔,謝謝親
 
2018-06-01 2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