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醒來的時候亞倫已經不在旁邊。

梅莉亞揉了揉眼,低頭看像被自己睡到皺到不能再皺的襯衫,懊惱的呻吟了一聲,暗恨自己怎麼不先脫了再睡,皺成這樣的衣服到底要燙多久她完全不想去思考。

身上黏膩的感覺讓她不適應,她鮮少在睡覺時出汗,這大約是第一次和人同床所致。梅莉亞退去襯衫,就這麼半裸著身子出了房門。

踏出房門的同時正好與亞倫撞個正著:「哎、早安啊。」疲倦的打了呵欠,梅莉亞慵懶的伸了懶腰,及腰的長髮原本掩蓋住了圓渾的乳房,隨著她的動作散開,好身材毫無掩飾的展現在亞倫的面前,仔細一看白皙的皮膚上還留有當初他留在她身上的痕跡。

「長長長長、長官!」反應過來的亞倫脹紅了臉,立刻退後了兩三步,視線朝向天花板,不敢與梅莉亞對視:「您應該穿上衣服再出臥室。」

「為甚麼?」梅莉亞不懂亞倫糾結的點:「這裡是我家。」

「......不,不是這個問題。」亞倫仍舊不敢低下頭,張口欲言卻又好似想到甚麼,一股腦的話哽在喉嚨說不出口,最後只得乾巴巴的看著她。

梅莉亞上下打量著與她一樣半裸的亞倫,嚴肅的說:「比起我,你才更該注意吧?」

「什麼?」

「你不知道?」見亞倫一副茫然的表情,梅莉亞有點頭痛。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常識?她更加覺得亞倫這個人愈發捉摸不透:「一般Omega這麼做,通常是有邀請Alpha的意思。」

「——」

亞倫瞠目望向她,下一秒臉色刷白,迅速地與她拉開距離。

「不用慌張。」梅莉亞被亞倫的舉動逗樂了,嗤笑一聲:「要做昨晚早就做了,何必等到現在。」便不在管亞倫,繞過他進了浴室裡。

洗了一覺總算是清醒許多,在下身圍了一條圍巾的梅莉亞準備出去,缺驚訝的發現門外整齊地堆疊了一套新的衣服。

唔,家裏多一個人果然不大一樣。

穿戴整齊的梅莉亞走到客廳,果然見亞倫坐在客廳等她。

「長官。」亞倫立即對她行了軍禮,飽含歉意的說:「昨天真的非常感激。」

「這到沒什麼。」梅莉亞擺了擺手,不大在乎:「反而是我該感激你,幫我確認了ㄧ件事。」

「?」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梅莉亞沒打算明說這件事讓她確認了即使是自己標記過的Omega,也僅止於會受到氣味影響,實際看到多數Alpha   口中香豔的場景,生理還沒興奮起來心理就先痿了。

可見那件事打擊對她多大。

想起不愉快記憶的梅莉亞搖了搖頭,走到流理台前拿了兩個杯子,她轉頭看向亞倫:「你要牛奶還是果汁?」

「......牛奶。」

「嗯。」遞給他牛奶後,她給自己倒了一杯氣泡酒,然後在亞倫的對面坐下來:「以後私底下稱呼我梅就好,我朋友都這麼稱呼我。」

亞倫愣怔了一會,垂眼低語:「梅。」

「嗯。」梅莉亞點了點頭,單手支撐著下巴,啜了一口酒:「中尉,你的催情劑是從哪來的?」

「傑利姆上將那裏。」亞倫說:「他說我可能用得上。」

「......」梅莉亞神情一下子疲憊了起來,揉了揉眉心:「中尉還真放心聽他亂說,要是長官框你怎麼辦。」

「這我不擔心,傑利姆上將很看中妳。」

梅莉亞挑眉,「哦,你從哪看出來的?」

「之前幾次合作時的觀察。基本上妳的意見都會被採納,上將和其他人的談話也不避諱妳在現場。」

「嗯,這到也沒說錯。」梅莉亞晃了晃手中的酒杯:「不過更多是他覺得有趣。」說完,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有趣?」

「嗯。」梅莉亞瞥了一眼客廳的時鐘,「我工作的時間到了。以防萬一你先休息一陣,等過了觀察期之後長官差不多就擺平你的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請解開故事謎底】雙贏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請解開故事謎底 #衍生BL番外  ...
耽美
【蓝色监狱/蓝锁】到底是谁看了我的照片 养了一只猫
  一句话简介:一张情qu照片引发的事件       ...
耽美
笨蛋小寶貝 澄漾
總裁黑道攻 X 笨蛋老師受受:腦補...腦補...腦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