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陣子此國中剛舉辦排球比賽,1年C班雖然打進了前八強,但立刻被打敗了,大家雖然非常失望,但在老師的鼓厲下,所有人重拾了自信,因此體育課時老師這麼提議:

「好~全班都要一起打場1年C班的友誼賽唷!」

「「「好!」」」

    三十人每個人都異口同聲地大聲呼喊。

    兩邊各站了十五人,十分地平均。

「接好!」

「我來!」

「Nice~」

    少年少女揮灑著汗水,賣力揮動手臂擊球,即使十五人一組有點太多了,但大家都是好朋友,撞在一起也不會生氣。

    這個班在這所國中被稱作「全校最和諧最友善的班」,大家都是這麼想吧,他們每個人都面帶笑容,對老師十分地尊敬,上課十分地專心。

    校長曾經頒過一個獎,獎名是:

「在1年級共806人中的精英二十六分之一」

    有人甚至問過可比可以轉去C班,說這話的通常是邊緣人,他們認為,在那友善的班級,不可能有被排擠,邊緣的人。

    但是,你知道嗎?

    真正的善良十分稀少,大部分是裝的,但受到假善良欺騙的人,十分地多。

    如此看起來美好的班級,也是有大家看不到的,黑暗的那一面。

    被遺棄的那一人------第31人:王儀萱,現在在正坐在空無一人,寧靜且黑暗的教室,並俯視著底下那些正在上體育課的「垃圾」。

    不上課的理由------同班同學和老師都說她「貧血」這種不存在她的病歷中的病。

    大家開心打球,人數剛好,老師開心,大家快樂,都是好朋友......這種事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下水道 阿噗
一個在下水道裡醒來的男人的故事
恐怖靈異
零號物語 杉木群
未知生物來到地球,會發生什麼事,該如何面對呢?
恐怖靈異
七月十四鬼屋怪談會 蘇逸平
這部作品是我唯一的鬼故事,受歡迎的程度卻相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