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和平之名》

作者
Vitty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和平之名》(介紹)#契子
在一個夢幻的國度中,有個掌握大權的王室,和平王室,當中最有名,連幼兒園小朋友都知道的「和平公主」和「和平王子」,通常和平公主都是在月亮的祝福出生的所以被稱為「明月公主」姓氏也要改成「明月」,打個比方吧!第125任的「和平公主」的名字是:愛特爾·明月,「和平王子」就相反了,姓名會是太陽。但第126任的王子公主正好相反,公主是在「太陽神」的祝福下出生的⋯王子是在月亮的祝福下出生⋯所以公主的姓氏就是太陽啦~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和平王室生出來的都是一男一女啦⋯⋯
和平王室有個禁忌,就是每一百年,就會有一個「災厄公主」的誕生⋯好死不死,現在我們要講的第126任公主就是那個「災厄公主」,雖然她從出生開始就一直遭受大家的討厭,但她仍然不願放棄任何救人機會,她在「三大護衛」的保護下,開心的生活,且保護了自己的子民⋯度過難關,成為史上最強的和平公主⋯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不太正常的故事吧,沒錯,不要訝異,就是不太正常的故事。
下集待續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