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河顯影

作者
noncommissioned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2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61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6

內容簡介

(本分集大綱內容中的人事物名稱、地點、時間全屬虛構,與現實完全無關)
在南台灣高雄,鍾吳兩家世交,鍾曉碧與吳瑞恆是青梅竹馬的戀人,自小的願望就是做一對平凡的夫妻,過著簡單、穩定的生活;吳瑞恆郤選擇了棄醫從政,對他的政治事業有極大的企圖心,一切就從參選市議員開始,但鍾曉碧反對。

朱湘川想成為一名紀實攝影師,大學時在台北做很多政治工農運動的紀錄片,退伍後回到高雄紀錄工人階級生活;在照相館與鍾曉碧相遇後對她一見鐘情

1996年中華民國首次總統直選,同時在地方,各縣市議員選舉也形成了藍綠意識型態的對決,南部在野黨中的各派系,莫不把握時機坐大自己,除此之外,敵對陣營的黑金力量也趁機從中操弄。

投票日前三十天,吳瑞恆的競選之路郤處處隱藏著身家危機,不過總是在朱湘川的適時出現之後得以解危;然而,吳瑞恆郤不斷的利用朱湘川,設計不同的手段做為選舉操作的工具;鍾曉碧懷疑是朱湘川在背後陷害吳瑞恆,其實個性靦腆沈默的朱湘川一直用他的方式愛著、保護著鍾曉碧⋯⋯

最新章回

其他人物介紹續

公開 2018-12-05 12:57

中欣銀行王董
吳父的金主、高雄市王家望族,其父輩曾任官派高雄市長。王董家族是知名南部望族,家族經營媒體、地產外,並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搭上開放新設銀行的政策,成立了中欣銀行,幾年間就成為南部首屈一指的放款銀行。王家在過往威權政治下是主從政治中高雄的重要政治本土領袖,與公民黨關係密切,但由於後來民義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