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遇

小麟,女,是A大的学生,被隔绝在一个小校区,半年后即将毕业。那天晚上,小麟去另一个校区参加一宣讲会,他是组织人兼主持人,他主持开场的时候我并没有注意他,直到结束后自由交流的时候,他在我前方被一老师领着给另一位老师介绍,他侧对着我,正好能看到侧脸和脖子上细白的肌肤,于是多看了两眼,瘦高的身材,清冷的气质,尤其是那细白的皮肤,让小麟瞬间沉迷。她一直以来都喜欢肤白清瘦有气质的男生,这个可以说是极品,于是防线全线溃败。盯着他看了会,还特意去他们那搭话,他终于看了眼小麟。小麟按捺住内心的激动,至少他对她有点印象了,纠结半天,终于在宣讲会结束前问他要了微信。小麟一路兴奋地回了家,却没有勇气跟他说话,可是不久就收到了他的信息,聊了些基本信息,让我去参加他们下次活动,说给我介绍工作但是也足够让小麟激动不已了。于是周六起一大早又去了他们的另一个宣讲会,还拉了一个姐姐一起去。到那正好碰到他们在拍照,小麟她们也凑了个热闹,拍了一张和牛人的合影。于是借着要照片和找工作,一直也保持着联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家教BL]找尋自己的歸處 無月夏宇
我曾以為,自己不可能會有一個家.因為我是一個殺手...一個人 ...
商業理財
idolish7-同人集中地 可可歐蕾
大概就是裡面的cp文這樣......
商業理財
双胞胎的日常 凤叶罗
如题是一对双胞胎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