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4

    你一定很好奇,穿著高跟鞋怎麼跳舞?

    謝九九輕巧從容的按下高根鞋左側的按鈕,鞋跟自然脫落,原本成ㄟ字狀的鞋底也輕輕扭一下就變成平底款式,在鞋跟中間還藏有柔軟的鞋墊,謝九九把它放進鞋底讓等會兒跳舞更舒適,這是她的公司——藍金企業目前最新的熱賣商品,還是特製星空典藏版。

    她處理完畢,優雅起身正打算往舞池走去。

    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方青。

    完蛋了。

    他左看右看,表情嚴肅中帶點慌張。

    謝九九腳底抹油一個箭步就往女廁衝,就像被狗追的貓,在方青轉過來的前0.01秒,謝九九衝進了化妝間。

    「呼、呼…」謝九九背倚著門喘氣,雖然真的沒必要這樣躲著自己的保鏢,但是謝九九卻也不敢在方青面前耍無賴,畢竟他也是為了自己好。

    只可惜明明到了夜店,還沒開始瘋就被關房間了,白白浪費了會員費。

    謝九九嘆了一口氣,邊想著等等趁方青不注意再溜出去,邊往化妝台走去。

    這裡的化妝間和廁所分開,是一小間一小間的包廂,讓顧客更有隱私,一旁有各種貼心小物,卸妝棉、棉花棒……等,還有鑲嵌在牆內的一個黑色螢幕,有種金屬光澤的細緻刻紋鑲在化妝台的鏡子四周,鏡面也擦得一塵不染,完美的呈現謝九九高貴而優雅的姿態,可是謝九九的目的並不是照鏡子。

    她早就料到可能會淪落到這種窘境,拿起包包裡預備好的玻璃高腳杯,放在那黑色螢幕底下,不一會兒就有提醒的語音傳出。

    謝九九在螢幕上的顯示螢幕選擇想喝的酒,透明香醇的高粱潺潺流出,她臉上露出滿足的神色,抿了幾口85%的高粱,她其實酒量並不好,只是喜歡自己難得的迷糊。

    開始有點茫了,謝九九微笑舉起手腕看看手錶,9:45。

    嘿嘿,還早,謝九九看向響個不停的手機,索性關機。

    等到真的醉死了再出去好了,到時候程苒那個花癡大概也發完情了,剛剛好可以回家洗個泡泡浴!

    謝九九窩在化妝室一旁的深紅色小沙發中,心裡的算盤打得喀啦喀啦響,一口一口毫不節制的喝著酒,一杯接著一杯,把各種口味的酒類都試過一遍,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溫暖但不刺眼的光線,透過眼皮染上粉色的基調,謝九九挺享受這種寧靜的時刻,不用想工作、相親、爸媽,甚麼討厭的鬼東西都可以拋到腦後,像個正常人。

    她腦袋還糊塗著,忘記自己房間的窗簾並不透光。

    謝九九鼻子動了動,這個房間有隱隱約約的檀木香,感覺特別沉靜而安心,謝九九曾經想過,自己未來喜歡的人會是這樣的安穩,像個大樹般可靠,讓自己能夠偶爾耍賴、偶爾幼稚,不需要她獨立,不需要她強大的堅實存在。

    她嘆氣,曾經應該是這樣美好的人,總是會走失。

    像爸爸、程爸,像李遠。

    謝九九真的很想知道,會不會有這麼一個人在,讓她不需要走過相愛,就能擁抱。

    「起床了。」一個略顯清冷的男聲道。

    「再一下啦。」她翻個身還想繼續睡。

    等等,謝九九猛然張開眼睛,突然意識到,這不是熟悉的聲音。

    她瞬間清醒,猛地從床上坐起來,還順勢摸了摸身上的衣服完不完整,抬眸一瞥,眼前站著一個男人。

    有著高挑身材而不乾癟,捲起的袖子明顯可以看到手臂上略微浮起的青筋和肌肉曲線,身上是灰色的棉衣棉褲,清冷的氣息圍繞在四周,鼻樑高挺而五官端正,謝九九怎麼看他都不像壞人,反而特別能讓她放下警惕,只是……

    「可以問一下,」謝九九眼角抽了抽,指著隔在他們之間的透明塑膠簾子,整個像是一堵牆,連邊緣都有磁扣黏在牆上,「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妳昨天醉倒了,我把妳從<Covet>廁所運送回來。」

    「是,這個我大概猜到了,非常感謝您的協助。」謝九九有點尷尬,只要一想到她自己醉倒在沙發上,說不定睡相還被別人看光光的這件事,她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我是說,為什麼要隔這層塑膠簾?」

    他皺起眉頭,好像謝九九是什麼怪東西似的,「我不打算回答。」

    「……」謝九九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但是在商場上什麼怪人她沒見過,謝九九表面上保持鎮定,「我叫謝九九,請問你是?」

    「張竫。」

    她已經確定自己的身體沒有甚麼受損,好好的觀察一下周圍,是走低調奢華路線,靛灰白的色調為主,有種穩重的氣質,她用眼神快速巡過一遍後,把視線又回到那個男性身上,「那可以請你帶我出去這裡嗎?」

    張竫頓了一會兒,「……嗯。」

    謝九九剛準備從床上站起,他臉上便閃過一絲驚慌,「妳先別動,等等。」

    謝九九就看著那人一副躲避飛禽走獸的樣子快步走出房門。

    然後自己雙膝還僵著半屈半起的姿勢,很尷尬。

    她並不是很有耐心的人,過一會兒雙眸就開始骨碌碌地轉,身體不自覺地移到簾子旁,把頭探出,小心翼翼地看看四周,露出賊般狡滑的笑,開始躡手躡腳地在房間裡頭晃。

    須臾,她膽開始肥了,謝九九想更仔細看看,便往門口走去,她完全沒顧忌那個沉默寡言的主人,整個就是在探險一樣逍遙自在,她在房間裏轉來轉去,忽然絆到一疊地上的書,她往後一倒……

    「哇啊啊啊!」

    「別怕。」

    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傳來。

    謝九九抬頭,耳邊傳來穩定的心跳。

    張竫穿上了兩層黃色雨衣,堅實的臂膀帶著溫度擁抱著她,是她一直想要的安穩胸膛,雙眸深沉但有些許波瀾,鼻樑輕輕擦過她的臉頰,像是一個輕吻,燙得她臉紅,身上清新的氣息鑽進謝九九的鼻腔,繞啊繞地在她腦海裡。

    男人看九九一直盯著他不放,以為她還在害怕,低啞著嗓音再重複一次。

    「別怕,我接住妳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忘了告白》 兔子說
☆《忘了告白》於2016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購書由此去 ...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求婚試戀愛 路思
【2023戀愛腦系列之一】(又名:救了年下愛豆後被求婚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