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你......你是誰?』夏千慕對著眼前這個看似虛幻卻有些真實的男子問道。

『千慕.......你果然還是沒什麼變呢,還是以前那個我愛的慕兒。』男子慢慢走到夏千慕的眼前,手撫摸著千慕那垂在胸口的髮絲。

『喂,你不要碰我,你到底在說什麼?還有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另外這裡是哪裡?』夏千慕面有怒色甩開男子的手,並後退了一大步,帶著防備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男子。

『慕兒,你忘記是正常的,沒關係,我可以等你,等你慢慢回復記憶,你知道嗎?這個地方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當時我們..........』男子眼神帶著一絲的溫柔,緩緩的走到夏千慕眼前。

『夠了,你不要在說了!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是誰?』

『慕兒,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的心,也許有些事情現在你不會明白,但是以後你會發現在你身邊的人事物就是你一直以來在尋找的答案,時間到了,我該走了,慕兒,答應我,我再次出現在你面前時,請你在著之前好好照顧保護好你自己。』男子的身影慢慢的變淡,最後幾乎快要看不見。

『答案?什麼答案?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都搞不明白。』夏千慕看著眼前慢慢消失的身影,想要去抓,但是卻撲了空。

『慕兒,遵從你心裡自己真正的聲音,也許你可以更快找到答案。』在這個空間迴盪著男子低沉的聲音,卻不見他的人影。

『遵從自己的聲音.......?』夏千慕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說。

『鈴鈴鈴~~~』突然一個鬧鐘的鈴聲吵醒了正在夢中的夏千慕。

『原來.....這個是夢?但是夢中的男子怎麼給我一股熟悉的感覺,卻想不起來他是誰?還有夢中的場景.......感覺好像以前有去過一樣?算了,不要想這麼多了,反正也只是夢,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夢中也說以後就會知道答案,所以這些問題還是留給以後解答吧。』夏千慕雖然還是有很多疑問,但是也只是夢,便不太放在心上,也就起身開始新的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鳳鳴天下之轉身成妖 卷二(完) 悠悠紫荷
這年頭,什麼流行? 百分之九十的人肯定會說是穿越,而且原因千 ...
羅曼史
惟此一念 人鱼姬显得眼睛肿
德国骨科 亲兄妹 不喜慎入。最近实在很迷这个。又去刷了一遍波 ...
羅曼史
仇恨的艺术 飞机能飞
你理解那种感觉吗?就是你恨她恨的要命,因为她无数次羞辱你,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