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漸行漸遠

          一如既往的,隔天早上,衛冉又到了侑涵家,但這天他剛到門口,按了電鈴,霍媽媽就出來說:「小冉啊,對不起,侑涵今天說不舒服就請假了。」「啊……好吧!謝謝阿姨。」

     

        「這個霍侑涵今天是怎麼搞的,平常都看她跟牛一樣壯啊!怎麼會突然生病,天要下紅雨了?」正當衛冉心裡這麼想時,眼前一個女生向他靠近,用著嗲聲嗲氣的聲音對他說「嗨,小冉,我是侑涵的好朋友,你可以叫我白白,侑涵說她今天不舒服,就叫我陪你一起上學。」衛冉雖然有些懷疑,但又覺得好像以前常在侑涵身邊看過她,就跟她走了。

            事實上,是白白剛剛在侑涵家附近,等著衛冉出來的時候,碰巧聽到霍媽媽說的話,就想著這正是個好機會!而這一切,全都被站在樓上窗臺的侑涵給看在眼裡「原來,白白妳真的是這種人!是我看錯人了,以為妳的背景不會影響妳的人品,沒想到,還是我輸了。」

@@

          當天,全校的學生都在傳「聽說衛冉跟白依庭在搞曖昧!!」「真的假的!」「我早上還看到他們一起來上學,他們還走的很近。」「那之前那個霍侑涵呢?」「拜託,她哪裡配的上衛冉,當然是我家白白女王才配啊!」這些話傳到了衛冉耳裡。他聽了很不高興,但如果他知道侑涵上次發生的事,就會知道是誰在搞鬼了,可惜的是,這時候的他還並不知道,只是一心想找出傳謠言的人。

    「澈,幫我查一下是誰在搞鬼。」「OK   OK   ,不過你也真是笨,這種事,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早上跟你一起上學的那個小妞啊。」荊澈一邊打電腦一邊說「可是……她是侑涵的朋友,而且跟她很好,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唉……如果我不說你就不知道了,我那天經過女廁,聽到裡面有人在吵架的聲音,就往裡面瞄了一下,這一瞄,可好了,居然看到今天跟你一起上學的小妞,在跟你家小老婆吵架,而且啊~那個小妞貌似喜歡你的樣子。」「所以他以前跟在侑涵身邊都是因為我?」「對啊!你還真的是藍顏禍水。」「……」「哦對了,我剛剛查到,你家小老婆今天應該是心受傷了,才不來上學。」「那我要怎麼哄她,還是直接跟她告白。」這時候的衛冉也開始慌了。「我先幫你把這些事壓下去,剩下的,就看你明天怎麼辦咯。」衛冉一臉眼神死「澈你教我嘛,你的經驗那麼豐富。」「可是我覺得侑涵跟她們不一樣,她們那些花癡說一些甜言蜜語就好,侑涵你可能要用陪的。」「我知道了,謝謝你,我的愛情大師!」

@@

        「小冉,我們一起走吧。」「第一,請妳不要叫我小冉,這不是你能叫的,第二,我已經知道今天早上的謠言是誰在傳的了,請妳好自為之,第三,請妳不要再欺負侑涵了,我不可能喜歡你,我只愛她!」說完,衛冉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剩下白依庭一個人在操場大吼大叫。「那個霍侑涵到底有什麼好!我明明比她更愛你!我也比她漂亮!比她有錢!你為什麼就不看看我!」幸好這時候已經脫離放學時間了,不然又有更多人,明天又在傳八卦。

   

          「侑涵怎麼會交到這種朋友,現在連我去她家都不理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