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幻兒甫一踏入這個學院就有種奇怪的感覺,但是哪裡奇怪,她自己也說不上來。

她是今年暑假的轉學生,依照父母的意思轉來這名為虛實之境的學院學習,她不想來也得來。

「唷,妳就是轉學生?」女老師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幻兒,根據髮色與膚色看來應該是混血兒,混東方的血,別有一種韻味,五官倒是標致,穿著也很得體,禮儀也非常到位。

「是的,我叫做歐幻兒,請多指教。」她擺出了最燦爛的微笑連帶行了九十度禮。

不管怎樣,先過眼前這關準沒錯的,幻兒心想,以後在這裡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太好過。

「哎唷,堂堂一個外交官的女兒,妳這樣對我行禮我可受不起。」

幻兒微笑,「老師說笑了呢!妳是我未來的老師,當然有資格。」

「丫頭嘴巴真甜!好啦,我先領妳進妳宿舍。」女老師揮揮手,馬上就有兩名搬運工來幫忙搬運行李。

「這就是妳的宿舍。」老師丟下了這句話便離開了。

幻兒定睛一看,連密碼都是指紋辨識,也太高級了吧?

門打開以後的景象也是讓她咋舌不已,有獨立的衛浴間不說,而且還有獨立的學習室,還有觀景臺可以眺望遠方景色,客廳、房間什麼的全都是最好的,還有按鈴服務系統,二十四小時管家隨傳隨到。

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

縱然這些幻兒父母也給的起,但幻兒就是不喜歡這麼鋪設浪費。

管他的,先洗洗睡吧!明天還要早起上課呢。

隔早,幻兒依照學習手冊找到了教室,並且簡單自我介紹了一下。

「我是歐幻兒,我父親是英國人也是一名外交官,母親是韓國人,是一名律師,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所以全家搬回來英國居住,這段時間多多指教!」

外型亮眼的幻兒還有有禮貌的態度很快就贏得了大家對她的好感,但幻兒卻注意到了坐在角落的一個金髮女孩,於是她主動坐到女孩旁邊的空位。

「妳好,我叫幻兒,妳呢?」幻兒趁著下課時間向女孩搭話,她不懂為什麼她看起來總是悶悶不樂的。

「我、我是依帆,妳好。」她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藍色眼眸閃著些許不安。

「我可以當妳朋友嗎?」

「咦?」聽到這話,依帆不可置信抬起頭來,「妳說要跟我當朋友?不好吧,幻兒同學身份這麼尊貴,我怎麼配當妳的朋友?」

幻兒皺起眉,為什麼她會有這種觀念?「此話怎講?」

「妳是轉學生,看來妳不知道,這所學校是一所貴族學院,能夠來這裡讀書的非富即貴,但是裡面也是有明顯的階級存在的。第一種人,是這個學校的統治階層,最高權利核心,他們一般都是英國皇室之後或是別的國家來的皇室後裔,身上都有著特殊胸章。第二種人,多是在地的英國貴族或是地方富豪商賈,權力雖沒有那麼大,卻僅次於皇室後裔。第三種人就是稍微有錢的平民暴發戶,雖然讀得起,可是在這裡會備受冷眼。第四種人則是……像我一樣被家人賣到這邊來當傭工,等到時間一到才會經過考試入學。妳是尊貴的第二種人,我怎麼配跟你做朋友?」

幻兒一口氣聽完這些,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歧視依帆,「可我還是想跟妳當好朋友,可以嗎?」她第一次看到依帆,就覺得很心疼她,這個年紀的女孩,憂鬱不屬於她。

「跟我做朋友,妳會被鄙視的。」

「妳覺得我會在意那些目光嗎?」幻兒噗哧一笑,她根本不在意的呀,於是她伸出手,「妳願不願意跟我歐幻兒當好朋友呢?」

「……恩!」依帆微笑,由衷的感到開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完)) 夜間飛行
☆《將軍遊戲》於2021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六 戰魂之歌 璟雲
2014/08/24各位 我在經過兩個禮拜的選擇後 決定在P ...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