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祿氏出臨 卷一

作者
雲起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13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楔子

「聰明,瞧瞧你多聰明!」那人一手抓住他的頭髮,對他斥喝。
「祿出臨,我絕對會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狠話一出,便把人狠狠地丟到一旁,伸手就是拔刀。
「我漏了一事......」他摀著腹部,深怕裏頭的腸子掉出來。
「如若我死了......你這輩子都休想拿到解藥......」語結,他笑了笑,卻被那人搧了一巴掌。
「賤!你他媽的賤人!打從開始就應該讓你死!」
「呵哈哈,後悔莫及了吧!我不該出生!你卻沒及時殺了我!你死了,我就拿不到我爹爹的骨灰,我死了,你家的潑婦也拿不到解藥,同病相憐啊!全天下的醫仙毒祖有哪個比我會釀毒解藥的啊?哈哈哈!」
那人氣的咬牙切齒,抬起手上的利劍,一把刺入他的手掌中。
「啊──」一隻手脫臼,一隻手被利劍刺入,牢牢地紮在土裏,那人一瞧,伸出腳用力踢了他的腹部,血肉模糊之下,隱隱約約能看出腸子跑了出來,最後,當他一個字兒都吐不出來時,那人才停下踐踏。
「死了?」那人一問,卻沒有聲音回應他,連個呻吟都沒有。
「才這樣就死了,真他媽的沒用。」說完,那人便把利劍拔出,把腳下的人兒踢到崖邊。
「死在你的亂髒崗吧。」




===================================================

文長 , 慢更 , 不介意的話慢慢等慢慢等嘿 ˊAˋ

最新章回

《三》

公開 2018-04-15 22:54

王琛隔朝醒來已經能動了,燭火已熄,洞穴裏依然擋風,給了他足足的溫暖,忽然有熬藥的味道飄來,是苦藥,很苦很苦的藥,王琛替回策熬過不少次藥,可卻沒喝過,這時他苦笑一番,他終於能感同身受一下了,雖然自己的傷病沒有他的毒來的駭人,不過倒能體會一下這種苦藥的滋味,況且,他終於找到仙醫了,回想昨晚那人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