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晚九點,故宮見。

作者
易水歸一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3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9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51

內容簡介

【最新公告】:各位讀者非常抱歉,易水最近事情很多有點忙,加上這本似乎有點寫偏了的徵兆,因此會重新修過文後再放出來 大方向不會變革太多,人物也不會改,只是易水的強迫症要求自己要修到精細一點,所以各位支持這本書的讀者還請包容下任性的易水了,易水能保證這本書絕對不坑不坑不坑!(土下座) 歷史×妖怪×古物×萌寵?! 史上最混亂的組合,降臨在衰神附體的大三女學生身上?!
衰貨女主:誰說打瞌睡沒風險,從頭來過老娘絕不在故宮睡到天荒地老!凸(`Д´)凸
顧夢曦自知自己不是主角的體質,只是個普通到徹底的路人甲,而且還是衰神纏身的超級衰貨路人甲,大三開學才三天,宿舍被燒、男友劈腿、老爸失聯!
為了轉換心情,她前往了故宮博物院看展覽,沒想到衰神眷顧之下,不過打個瞌睡,她平靜的世界瞬間天翻地覆,一腳踏入了地獄的不歸之路!
奇怪的大哥二哥下屬如瘋狂生長的竹筍一般冒了出來,為了保護自己和自己所愛之人免於混沌者威脅,顧夢曦只能硬著頭皮接下第七審判者的位置,開始了斬妖除魔的精彩生活。
然而在一次任務派遣之下,卻發現撲朔迷離的案情越來越詭譎難測,許願池命案、逃脫的器靈、地上出現的難解之字,當逐漸追查深入,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逐漸浮出水面!
高高在上的男神會長、傲嬌毒舌的青梅竹馬、護妹心切的六個傻哥,看似五彩繽紛的日常,又隱藏了什麼重要的真相?
而看似平靜無波的故宮博物院,附著於那些蒙塵千年的古物上重生之人的執著,是跨越了百年的痴心與愛戀,抑或是足以毀天滅地的仇恨與瘋狂? 器靈悠悠,潛藏在繁華的人類社會下的黑暗面也正重新露出爪牙,巫妖二族糾纏了千年的恩怨即將捲起一場全新的戰爭,歷史與情感的揪扯、人類與妖怪的仇恨,究竟何時才能有個結果? 『我從來不相信天命,因為命運,從來都只握在自己的手裡。』
存稿君的碎碎念:不定期更新全看作者的靈(腦)感(洞)爆發狀態,統一晚上九點更新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9)

我是秦荼。加油!我會再來看的。
2022-06-21 1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8-06-23 00: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珠珠~ヾ(*´∀`*)ノ
2018-06-23 22:2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確定最後不是故意的嗎﹐君燁快來!(腦子發熱中)
渣男就是要踩啊﹐不遺餘力的。對了我還想要個鑰匙圈(本人包上有兩個鑰匙圈然而感覺都是超級中性的﹐一個刻有「難攻不落字樣﹐一個必要時當手電筒用)
君臨天下?我想唱歌‥‥‥(因為真的有首歌叫君臨天下)說來一個人被附身後氣場可以改得如此徹底嗎?
2018-06-22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哦哦君臨天下易水有聽過,當時被王大開頭的唸白直接俘虜了(///▽///)
最近易水迷上手作鑰匙圈,因此斷更好幾次……(遭眾讀者扔雞蛋:妳這個垃圾作者)
附身後的氣場要看被附身的程度和個人的氣質吧,不是有人說氣質有隱性和顯性嗎?宋沉可能是顯性的溫柔隱性的霸氣吧~╮(╯▽╰)╭
2018-12-24 12:48 回覆

這種可以摻雜歷史的書真的好厲害
我的歷史都不知道忘到哪裡去了(默
請收下小女子的膝蓋啊——
所以現在目標是秦始皇嗎
混沌者野心好大

P.s.這麼有創意的書不鼓勵一下不行,明天再來補珠~
2018-06-22 14: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不不,不要送我膝蓋,我要收下屁股……別想歪我說的是雞屁股!
贏老大還沒那麼快出鏡,現在即將現身的李家的老二……(被太宗揍了一頓)
目前很認真的思考如果四位皇帝一起出現,該怎麼用實力論大小呢?
2018-06-23 22:3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看著三位哥哥的貓形想起了親戚家的貓主子,不過那位小姐姐……表示我摸牠的時候差點被抓了好不好。(囧)
怎麼不是妹控看著未來妹夫格外的不順眼啊(貓皇們:妳討打?!)
哥哥變姐姐聽來好慘,再加上閹割這可是一門技術活!(因為以前看過的歷史書有寫……雖然忘記大半了但仍是印象深刻的)
大哥二哥,貓爪可以掩眼的,眼看不見為淨!
殺掉山君的是誰啊?而且把太宗召喚過來的……呵呵玄宗你就等著被曾祖父教訓吧(笑)
2018-06-04 14: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哥哥變姊姊那段易水真的笑瘋了,打出來都不相信自己到底寫了啥米。(蒼陽:妳到底是不是親媽?(〒︿〒)
妹控哥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沒有其一,像我同學的哥哥名言就是:『這個世界上的男人有六成是垃圾三成是廢物一成是人渣,這樣的男人有資格配上宛如天使之作的我妹妹嗎?!』
殺敵掉山君的我只能說是一位熟人,但是無良的作者已經決定讓太宗出鏡,玄宗被揍已經是鐵板釘釘的事情了~ヾ(*´∀`*)ノ
2018-06-05 05:3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六一快樂啊易水,某璃送珠來著了(笑)
表示看著娘娘和壽王殿下的id要笑死,姬丹辛苦了(拍拍)
廁所這不是娘娘故意為之嗎。還有殿下啊,你所說姻緣簿上的人不會是始皇大大嗎(繼續笑)
然後心疼被附身的宋沉三分鐘。
2018-06-01 10: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易水終於出差回來有辦法碼字了!!(存稿君早就告竭嚇死寶寶了)
姬丹的姻緣簿上是誰大家一起來猜猜吧~
至於廁所,易水突然發現這個地點似乎很微妙呢(⊙v⊙)
2018-06-05 05:2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5-12 20: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珠珠ヾ(*´∀`*)ノ
2018-05-13 16:11 回覆

楊國忠李林甫安祿山3p……該叫相愛相殺組還是狠狽為奸組好?那麼再加個史思明吧,安史4p?(感覺想笑)
讓夢曦收了娘娘當器靈跟姬丹沒衝突吧,如果設定審判者能有多於一個器靈那還是可以的,而且太子你大貴妃娘娘那麼多就讓一下小輩吧~
那麼娘娘的約定之人是唐代人嗎?
關門放太宗這畫面感太搞笑,不怕未放出來人家就先拿劍砍妳嗎易水(微笑)
2018-05-10 1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所以這個組合果然該叫奸臣f4嗎?!(遭到f粉們痛毆一頓)
關於器靈問題易水跑去查了下,燕太子(姬丹)掛掉的年齡大概在26-35之間,而楊貴妃死亡說法眾說紛紜,最多人支持的觀點是大概在27-32之間被吊死的,所以很有可能是姊弟關係哦,而且姬丹光是氣場和知名度就少貴妃娘娘一大半了……(姬丹表示哭暈在廁所)
約定之人要保密啊嘿嘿,現在講的話就劇透了不行不行~w~
最後太宗的問題……如果真要砍,易水應該已經在隔壁棚的同人文就已經被砍成肉醬了(褻瀆古人神馬的,最開心了~)
2018-05-10 16:5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話說我可以選擇召喚秦始皇嗎,感覺更拉風(重點誤)有本事就把春秋五霸和戰國七雄都召過來啊!再不然三皇五帝(好吧好吧就此打住)
拜託貴妃娘娘這表情能讓我笑一年,怎可以這樣萌啊?賣萌犯規賣萌犯規賣萌犯規(來自剛考完試之人有點走火入魔的碎碎唸)
表示很好奇娘娘約定的人是誰,然後內心忽然浮起一個略嫌恐怖的想法……楊國忠?(醒醒啊)
那即是太宗大大要出來教訓不孝子孫了?(笑)
2018-05-09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行,易水對戰國七雄沒有愛也沒有萌點(只憑萌點在開腦洞的衝動派)
不過晉文公&介之推我可以!誰攻誰受更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作者的腦洞已經開到天邊去了……)
寫到貴妃的那段時笑的和瘋子一樣,考慮要不要讓女主收了萌萌噠的貴妃當器靈(姬丹:妳有想過我的感覺嗎……)
先說好,貴妃娘娘的約定之人是帥哥是帥哥是帥哥!楊國忠不考慮,因為他的顏值要寫言情有存疑空間啊!(但是楊國忠&李林甫&安祿山我同意湊3p(作者住手不要污染讀者的眼睛啊)
隆基啊你要有心理準備了,來人關門,放太宗!ψ(`∇´)ψ
2018-05-10 07:2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姓木的怎感覺你相當熱愛搞事情?(歪頭)
然後見到夢曦抱住楊貴妃時一秒跳線百合,讓我囧三秒,果然YY太多嗎……
2018-05-07 10: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那當然是因為這傢伙是唯恐天下不亂的類型啊~竭盡所能的搞事才是你的責任~(笑)
貴妃說不定醒來後是御姐類型的,想問夢曦妳是誰上誰下啊?(夢曦:滾!)
2018-05-07 15:42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