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次的相逢

   蔡悠真,她的離別使我學會不再相信人類‧‧‧

被醫生告知只剩三個月壽命的妳,我們利用了這些時間到處旅行拍照。

  話說在悠真還沒想說如何過接下去人生時之前,我不顧家人反對帶著打工的錢想說讓悠真有活著的感覺。

   偷偷瞞著雙方父母定了機票和悠真一起去歐洲自助旅行打算在那裏待一個月左右時,記得最後一句來世在約的場景在法國的凱旋門。

   但為甚麼妳突然倒下去當時我瘋狂大喊醒醒啊快醒來,我們還沒走過妳最想去的艾菲爾鐵塔,為甚麼‧‧‧為甚麼‧‧‧

   當我回國時被教訓個半死悠真的父母和她的兩個哥哥整整把我打趴在地而我完全不敢還擊,只敢跌坐在地上不停的求饒並自己打自己。

   我父母看了頭撇了一邊不敢認我這兒子於是兩家產生了永久的隔閡。

轉眼五年過去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的存在為了她我不再交任何女友,就算到了適婚的年紀也一樣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甚麼。

   有次在某個半夜聽到了風的沙沙聲就像悠真在窗邊說話一樣要我把窗戶開啟,當我開啟時一陣涼風吹進來我看到了一襲像是女人的白影。

   心想她似乎是妖怪圖鑑上的雪女吧,於是我跟她說了一聲嗨而她開口說小丑我找你好久了,我頓時傻住誰是小丑我的名字明明是(白政昊)這整整用了29年的名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我鬼窟 駱小燁
努力將詩寫成小說然後將自己當成一個詩人 
幽默/諷喻
喵喵喵 高浩容
關於貓(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 ...
幽默/諷喻
那天,如果沒開始 伊森
一個是古靈精怪現代黃蓉的彤彤,一個是充滿書香氣息的雅婷。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