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天的藍不多,在白色的雲朵後,卻仍藍的宛如要滴下水,陽光通過縫隙傾落在地面,宛如一道道光柱,長廊外的庭院中有一竹編長型鞦韆輕微搖晃,發出嘎吱嘎吱的老舊聲響,搖椅上的老人,一道道規律的呼吸聲,老人緊閉著充滿紋路的眼皮,睡了。  

老人用手壓蓋在   膝蓋上的是一本泛黃老舊的相簿,相簿被翻開,有四張照片。  

第一張,拍的是站在日出前擁有一雙藍色雙眸的少年。  

第二張,拍的是一位被黃昏圍了一層溫柔光暈的金髮少年正埋頭架設帳篷。  

第三張,拍的是拿著地圖的金髮少年一臉無奈的朝鏡頭招著手。  

第四張,拍的是藍髮少年穿著白色的西裝,手裡捧著一大堆五顏六色的花,對這堆快拿不動的花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時光流轉,稍縱即逝,不常不短,卻足以用著燦爛的平凡,步著世間無常。  

他們的愛情沒有動魄驚心,只有平淡如水的細長,但卻有著一點的不平凡,在如今的世道上,又和著平凡。  

照片和電影捕捉的影,緩慢且真實的紀錄著光。  

兩個男孩,一個故事。  

心動瞬間,誰又奈何。  

老人熟睡的臉,稍稍勾起唇角,淡然又帶著濃厚的不明情緒,是為了夢中,還是為了那段光陰。  

待我侃侃為君而談,配著一口好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
耽美
【耽美】第一次救魔尊就上手(床) R18 糯米瓷
他一個祖師以滅魔立門的道士,撿了受傷的魔尊回家已是驚世駭俗為 ...
耽美
【2016作品】《寵逆I》《寵逆II~艶色~》By 夏灩兒 【日月草工作室】
《寵逆I》霸道總監攻 ╳ 軟弱小明星受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