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揉捏

叶蔓听到这话,心头一凉,优雅如她,却依旧保持微笑,问韩愈,“你们对这妹妹可真够关心的啊?”

韩愈却看也没看她一眼,望着阿随,沉默半晌,似笑非笑,“你说她啊,她可不是妹妹……”

叶蔓心里还在揣摩他这话的意思,佩佩上前说:“阿愈哥,你和星儿一道,你载她一程吧。”

“韩先生,那我呢!”韩愈还没开口,叶蔓倒急了。

佩佩拍拍胸脯,豪言壮语道,“至于叶大明星嘛,就由我负责。”

“不是,我……我和韩先生还有……”叶蔓还想说什么。

佩佩又说:“再说阿愈哥送叶小姐也不合适啊,叶小姐是大明星,要是被那些狗仔拍到,那可不好。”

韩愈却点点头,“那也行,注意安全。”

一帮人前前后后的走完了。

韩愈眯着眸子望着几米远的阿随,她离他远远的,也不看他。

韩愈迈开长腿,步伐从容朝她走近,颇有些无奈,“合着我身上是有病毒是吧!站那么远干嘛?”

阿随听着他一口京腔,不想理他。

韩愈似叹了口气,看她被风吹乱的头发,解了围巾就往她脖子上套。

“我不要。”阿随终于转过脸来,嘟囔了句。

韩愈却只当她是小孩子耍脾气,修长有力的手指三下两下就把围巾套在她脖颈,定定地看着她,“还跟我置气呢?你说你,出国三四年,这脾气倒是一点没变。”

柔软的围巾还带有他的温度和气息,阿随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真舒服。感觉到他的目光,阿随像是做错事的小孩,立即把手背到了背后。

“我就这样,不喜欢你别管我啊。”阿随也是硬脾气,话来了就说。

韩愈似乎心情不错,看了她的小动作,笑着摇摇头,也不发表意见。

这边叶小姐恋恋不舍的上了佩佩的车,还想说些什么,可至始至终对方却再也没有看她一眼。当她留恋般的从后视镜看了眼,却只看到男人高大的身影和温柔的动作,那是他从来没有对她表现过的。

司机把车开来,韩愈却说要亲自驾车,阿随警惕,脸贴在围巾里,只剩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你喝酒没?”

韩愈扶着车门,低低的笑出了声,“我可不像你,酒鬼,那天晚上……”

阿随登时脸红,上前一步捂住了他的嘴巴,瞪着他,“我不许你再说了。”

那是一个不堪回首的晚上,但是对于韩愈来说却又意义不一样。

韩愈看她冲过来,立马搂住了她,牢牢的把她圈在了怀里。俩人离的太近,呼吸纠缠,阿随感觉整个呼吸的空气都是他的味道,陌生却熟悉。

韩愈薄唇低低的溢出了一丝轻笑,甚至故意探出舌头舔了下她的手心,声音含糊,“好,我们阿随说了算,不说了。”

他这会倒成了好说话的人了。

意识到自己姿势不妥时,却也为时已晚。

湿润的舌头一下一下舔过她软软的手心,暖暖的,痒痒的。

阿随惊的一下把手拿开,脸红心热,清了清喉咙,“你……你混蛋。”

韩愈却依旧把把她禁锢在怀里,挑眉看着她,全然一副雅痞之态,“这就混蛋了,我还有更混蛋的事,你要不要体验下,嗯……”

男人嗓音暗哑低沉,上挑的尾音更是魅惑人心,让人不忍拒绝。

韩愈看她不知所错的模样,也不再逗她,拍拍她的后脑勺,“上车。”

刚上了车,阿随的手机就响了,仿佛看到了一根救命草,阿随抓起手机就贴在耳边。

“喂,星儿”

“嗯,妈妈。”

“吃饭没有。”

阿随调整了坐姿,紧靠着窗边,小声道:“嗯吃过了,准备回去。”

那边随妈妈叹了口气说:“你爸的交流学习会延迟了,我们要过推迟几天回来。”

“推迟几天,那家里可不就我一个人了?”阿随语气里满满的失落。

随妈妈听着女儿的语气,也怪难受,想了想,“要不我给你林阿姨打个电话,没事你去他们家串串门。”

阿随转头看了看旁边的韩愈,他目视前方,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方向盘上,“可别,我还是搁家里呆着吧。”

“你确定你一个人没问题?”

“嗯,没问题。”

俩人又聊了会才收了线。

车里安静,阿随和妈妈全程电话聊天都落进了韩愈的耳朵。

等阿随抬头时,才发现路况不对。

“不,你等等,这不是回我家的路啊?”

韩愈点点头,“嗯。”

“你要带我去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

阿随心乱,又猜不透他到底要干什么,故作镇定道:“你前面放我下来,我自己回去。”

韩愈却不为所动,车速却有加快的趋势。

车行数十分钟,到了目的地,车子驶进了小区,停下。

阿随解了安全带,想打开车门下车,却发现落了锁,知道是某人故意的,她招呼也没打,直接趴过去驾驶座解锁。

韩愈一眼就看穿了她的意图,眼疾手快地就掐住了她的腰,把她提溜到了他身上。

阿随一惊,吓的双手攀上了他的肩,“你干嘛,放我下去。”

韩愈却答非所问,抬眸深深地看着她,“我们阿随越来越漂亮了。”

阿随低头,脸上一朵火烧云浮起。脸红却不是因为韩愈的话,而是她发现她此时正跪坐在韩愈大腿上,姿势暧昧。

因为穿着裙子,她双腿大开,葱白的大腿与韩愈的黑西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臀下是他结实有力的大腿,温热的体温一寸一寸的吞噬着她。

阿随想起来,韩愈却一把把她按向自己,更近的贴着阿随,额头抵着她的额头,气息灼热,“这几年,有没有想我?”

阿随眨了眨眼睛,手心早已是汗涔   涔的,不到一厘米的距离,他的薄唇呼出的气息萦绕在她的鼻尖。啊……啊……她受不了了。

阿随在他身上扭捏,心跳加快,还是不肯依他。

“你再动,出了事可别怪我。”韩愈摁着她的后脑勺,嘴唇接近她的下巴,低低地呢喃,“你说,你有没有想我?”

阿随知道,今天如果她不能给他一个满意的答案,他是不会放过她的,她揪着他的大衣,垂着脑袋,“唔,想,想了的。”

话刚落,韩愈就攻占了她的唇,把她软软的身体搂在了怀里,忍不住的去吻她,与其说是吻,更像是一点一点在吞噬她,含着她的唇,舌尖轻轻地抵开她的牙齿,最终慢慢的吸允着她舌。

韩愈却不甘于此,心里的渴望愈加汹涌。双手沿着她身体的曲线游走,指尖轻轻的挑开了她连衣裙的前襟,右手伸到背后捻开了那排扣子,再单手罩住了她的胸前的娇软,用力一握,掌中弹滑软腻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的吸了口气。

阿随无助的抓着他的大衣,瘫软在他怀里,韩愈手指伸到了她的裙摆下,一寸一寸滑向那私密处,隔着底裤揉捏起那一方嫩地。

阿随脑袋嗡的一下,反应过来才发自己衣衫半露,羊毛裙前襟大开,胸衣被他推的高高的,一双白嫩的小白兔因为冷的原因挺的高高的。他的手正在在她的裙下揉捏,胸前的风光也一览无遗的暴露在他的视线下。

“你……你无耻。”阿随夹紧双腿想起来。

韩愈却更快一步抓住了她的双手,继续欣赏着她的美好,“阿随,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意的。”

阿随羞耻不已,“你什么鬼心意,你混蛋,你无耻。”又看看自己这幅模样,更加委屈,“你都有女朋友还来撩我,还对…….对我这样。”

韩愈听她骂人骂来骂去也就那两句,没由得笑出了声,“你哪看见我有女朋友了,再说我自己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阿随猛的抬头看他,看他一双眼睛虽带着笑意,却没有之前的痞笑,反而是满满的认真。

韩愈握着她圆润的肩头,目光温柔,“随星儿,只有你,一直都只有你。”

阿随承认,自己已经沉溺于韩愈炙热的眼眸,或许更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美女的特種兵臥底 傷心的小精靈
華夏最強虎狼大隊特種兵余飛,代號天狼,ㄧ支命令,被派往暗潮洶 ...
商業理財
idolish7-同人集中地 可可歐蕾
大概就是裡面的cp文這樣......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