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俗辣

「馬晴,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再一起嗎?」張知凱膽怯的問,見馬晴理所當然地揮了他一拳,並且帥氣轉身而去,張知凱矇了,看著馬晴剛揮完他一拳帥氣的背影想,馬的,這女人真難伺候,便轉身離開。

      張知凱並不喜歡馬晴,告白的目的是為了消除樁子蛙的疑慮,張知凱一憶起當時的情況便打了個冷顫。「咦?馬晴他不會是喜歡你啊?每次我接近他的時候立馬倒退三步,但一見到你就一臉找到知己,被你逗得開懷大笑的。」樁子蛙粗魯的戳著張知凱的肩膀,並把他推到沙發上,犀利的眼神像是拿了一把刀在張知凱的脖子上架著,「我寧願沒有朋友,也要把情敵給斬了!」張知凱聽到這句話冷汗直流,想到昨天晚上他和樁子蛙坐在陽台喝著酒,他嘴上一直嚷嚷這句,原來就是要斬他!「不!等等!馬晴喜歡的人是你!他..他太害羞了所以想要躲你啊!你又沒和他告白過,他怎麼大方地接受你?人家一個小女生可能就是拉不住面子才不敢和你告白啊!你自己想想有沒有理?」樁子蛙把剛剛要殺人的眼神收了回來思索了一下,張知凱鬆了一口氣懷疑自己交友的眼光和自己剛剛竟然說那男人婆馬晴是嬌羞的小女生,想到就萬分做嘔。「好啦!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樁子蛙點點頭,張知凱默默地往樁子蛙家門口走「所以啊~不要誤會你最好的兄弟了!」一摸到門把一轉,衝向樓梯,樁子蛙一看到立馬衝出去抓住張知凱,但天算不如人算,抓到的那一刻,腳一滑,兩人都一起從樓梯上滾了下來,樁子蛙撲在張知凱的身上「幹!也太痛了吧!你把我當肉墊喔?」雖然張知凱嘴上這樣說,但撇掉生理上的痛,心理上其實還滿快樂的,當他一說完,對上樁子蛙的眼睛,那憤怒與疼痛交錯出來的眼神,讓張知凱害怕人生的盡頭就位於這小小的樓梯口了。

「說!挺不挺朋友!」

不「挺!」

「幫不幫朋友!」

不「幫!」

「那你問問看馬晴喜不喜歡你」張知凱這時面臨兩難,要嘛現在死,要嘛跟馬晴告白時死,但他仔細想想他還太年輕,不能現在死,至少不能死在樓梯口,面有難色地答應了樁子蛙,「你真的很俗辣!」張知凱在心中吼了吼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摘下高岭之花 多肉盆栽
知道李兰亦的人都觉得她是一朵生人勿近的高岭之花。认识李兰亦的 ...
文藝評論
大雄,你知道嗎? 吃茶Eat Tea
大雄,你知道嗎? 有件事,我想和你說很久了... 但,我 ...
文藝評論
《新詩創作論:如何寫一首新詩》 陳去非
修辭學者詩人詩評家陳去非最新的新詩專論,教你如何讀寫新詩賞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