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遊】反派人生(暫更)

作者
楓眠西雪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701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4

內容簡介

最純粹的善意不分陣營,即使這個遊戲分裂成了正義與邪惡陣營,這個女孩依舊活出了自己最真誠的善念。

「妳真是個怪人妳知道嗎?明明這一把破刀可以換很多錢,妳知道這社會上有多少人會在這個時候給我好幾刀,之後捲蓆子逃跑嗎?」

「在這遊戲的世界中沒有善惡,用武力統治其他人、用拳頭讓其他人臣服就是這個遊戲的真理,但妳卻像個護士一樣在做白工,我真的搞不懂妳。」

「五發子彈可置妳於死地,我有能力爆光妳的裝備,那個人偶對妳而言真的那麼重要嗎?為了他,妳願意被殺回0級?」

「蠢女人退後,如果妳來到戰場不是為了殺人就給我滾出...等等,妳給我回來!」

「如果連在虛擬世界中都喪失了為人的底線,那你們又怎麼可以在現實世界中保持理智呢?」

一個暗黑祭司拯救MMORPG遊戲的真誠故事,在遊戲中即使不殺戮也能玩得開心。

當你沉浸在殺戮的快感時,是否感覺到了腎上腺素分泌的強烈衝擊,戰勝他人力於頂點的快感。

但總會有一種人,默默的站在那些受傷者的背後,支持著他們,繼續玩著這款有希望的遊戲。

最新章回

第十八章-多久?

公開 2018-05-18 18:20

越往陰暗的地方走,森林中的迷霧就越離越惡劣。四周已經不見有枝葉的大樹,相反的則是那些會噴出毒液或是纏住雙腳的陷阱植物變得隨處可見,才在草叢中的劇毒沼澤暗藏殺機,佈置的地方可說陰險狡詐,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讓人扣下大把的血量。

兩隻等級二十五等的灰色豺狼倒下之後,兩道金光沖天而起,Dr.特洛伊正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9-12 22: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咦...!? 還有人!?
2019-09-15 2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