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金碩珍想念那天的星空。

        在都市裡,再怎麼盯著天空,也只看得見些許閃爍。偶爾能多看見幾顆較不明顯的星星,但也只能在一瞬間捕捉,再次回神依然僅存著那一點星子。

        金碩珍也想念那天溫熱的唇瓣交疊、雙方的鼻息都溼熱得像是要把兩人融為一體。

        山上的風很冷,但對方的懷抱卻很溫暖,身邊有蟲在唧唧叫,安靜的夜中顯得吵雜卻和諧得像是在為彼此奏出幸福的樂章。

       

        對方的青澀、笨拙的吻和靦腆的傻笑,金碩珍都想念著。

     

        ——金南俊不在自己身邊的第十天。

     

        金碩珍把頭埋進雙膝之間,抱緊了自己,彷彿能夠代替金南俊的擁抱一樣給自己溫暖。

        然而只是徒增了自己的寂寞。

       

        手機響了幾次又靜了幾次,金碩珍沒有細數。他知道金南俊一定很急,但他真的不想接電話。

        再一次響起的是訊息提醒音,金碩珍拿起放在腳邊的手機,亮著的螢幕在夜中顯得特別刺眼。

        鎖屏是兩人的合照,在陽光中的兩人吻著對方,帶著笑意的眼睛更是毫不保留溫柔。

        「哥你沒接電話是睡了嗎?」金碩珍看著金南俊傳來的訊息,嘆了一口氣。

        在通訊軟體頁面的最頂端,金碩珍點開了金南俊的聊天頁面。

        發出視訊請求後,金南俊很快的就接起了。

        「哥!你剛剛怎麼都不接電話!」金南俊的表情看起來有些慍色,但語氣還是帶著鬆了一口氣的安心感。

        「啊,抱歉,剛剛手機調成靜音沒有注意呢。」金碩珍面不改色的說著謊。

        「我還想說你那邊應該還不晚,怎麼就不接我電話了。」金南俊展開笑顏,「哥你不會不要我吧。」

        看著金南俊笑嘻嘻的臉,金碩珍搖搖頭,「怎麼可能不要你了。」

        「那就好。」金南俊看著螢幕中、看起來並不清楚的戀人,「不過哥你在哪裡啊,好暗風聲又好大。」

        「在頂樓喔。」金碩珍環顧四週,「上來吹吹風,看看星星。」

        「別著涼喔。」

        「你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累了,掛囉。」

        「欸?也太快……」

        金碩珍沒等金南俊講完話,逕自掛了電話,心中的空虛感怎麼樣都填補不回來。

     

        金南俊在十天前離開了韓國,到美國工作了。雖然只有一年,但對沒有安全感的金碩珍來說夠他難受的了。

        他害怕金南俊在外面有了別人、他害怕金南俊在國外出事、他害怕金南俊在美國過得很辛苦卻告訴他他過得很好……金碩珍害怕金南俊不在自己身邊會發生的任何事情。

        信任是情侶的基礎,但金碩珍還是忍不住胡思亂想——縱使金南俊從來沒有忘記過每天的視訊。

      #

        盯著螢幕中自己的倒影,金南俊嘆了口氣——總覺得碩珍哥似乎不太想接他的電話……

        心煩意亂地在鍵盤上敲了幾個字、又煩躁地刪除。金南俊離開座位去了茶水間。

        「喔,金南俊先生,你也來泡咖啡啊。」迎面走來的是一名黑髮青年,一雙眼總是瞇著笑得可愛。

        金南俊微微頷首,回應對方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他是朴智旻,同為到異鄉工作的遊子,他以為自己能跟金南俊有更多接觸,然而金南俊每每見到他都是生疏卻不失禮貌的。

        金南俊這個人對每個人都是彬彬有禮,但對公司裡的人都只有公事上的接觸——下班了不會跟大家一起出去、平常上班時也不多話,但辦起事來俐落又有條理,大家都喜歡和他合作。

        ——卻沒有任何人跟他有更深的認識。

        朴智旻從口袋拿出兩片餅乾,「來,一片給你,一片我的,我們一起吃吧。」笑瞇瞇地拆開包裝,「甜甜的餅乾跟咖啡真是絕配。」

        「不了,我不太喜歡吃甜食,不過謝謝你。」金南俊端著咖啡離開了茶水間,不忘向朴智旻說聲再見。

        說到餅乾,金南俊對金碩珍的思念更添了一層。碩珍哥做的餅乾最好吃了呢……

        回到座位,金南俊向金碩珍傳了訊息。

        對於金碩珍沒有讀訊息的舉動在這個時間點給金南俊的感覺是安心的,因為這代表著金碩珍應該睡了。

        「哥很棒喔,沒有熬夜。」金南俊喃喃自語,手指輕快地在鍵盤上飛舞,剛剛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TBC.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始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這本其實 ...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