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去的寮中日常#1

#角色基本上為私設,不喜慎入

    當召喚陣光芒亮起,伴隨著晴明的驚呼聲,大天狗成為了這個寮裡除了雪女和三尾狐以外的式神,即便是新手,晴明也立刻發現自己是賺到了,毫不猶豫也開始著手培養大天狗。

    誰知下一秒,本次活動的聯動人物-奴良陸雄,竟也降臨在這新手的小寮!

    可惜啊!奴良排在大天狗的後面,實在是無法吸引晴明注意,他發現阿爸似乎總先把好的留給大天狗,但他不爭也不搶,只是一直默默的跟在雪女和大天的身後。

    過了一陣子,寮裡多了很多式神,鬼使黑、百目鬼、般若和傀儡師,然而這些都只是配角,寮中的主角-大天狗上了五星,同時也多了一位新SSR-御饌津,晴明立刻就抱著小小隻的御饌津去和隔壁寮的神樂打招呼。

    等他們回來後,晴明就將小御饌津交給奴良,並道:「不良啊!她就交給你奶啦~」說完又勤奮的帶著狗子去刷副本,而奴良只是看了一眼被留下的雪女,主動帶著御饌津,跟上了大天狗的腳步,踏上天天打素材、刷副本的日子。

    大天狗總是在天還矇矇亮的時候就起來了。某一天早晨,他突然聽見晴明發瘋似大喊:「狗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狗子一聽到阿爸的吶喊,立刻就飛了過去。

    等他看到晴明,背對著他的晴明雙肩微微抖動,似乎很激動。

    「阿爸?」大天狗納悶的喊了一聲,成功喚醒了過度激動的晴明,只見他風一般的轉過身,手上抱著一隻毛茸茸的小妖狐。

    「這是....?」他記得當初自己上五星時,為了他而走進陣法的好像就有這孩子,只是當初他天天帶著不良和御饌津去打副本,所以對於那些一直待在寮里的孩子們沒太多的印象。

    「開心嗎?阿爸又抽到崽子啦哈哈哈哈~~」看著發瘋...噢不,是過度激動的晴明,大天狗反而比較淡定「恭喜阿爸。」說完轉身就要走。

「唉唉唉,兒子你等會啊!來,抱好!」晴明迅速的將熟睡的崽子送到狗子懷裡後奸笑道:「以後崽兒將交給你奶囉~」此刻不遠處的奴良看到這一幕,瞄了一眼窩在自己身旁的御饌津,覺得好像有點似曾相似。

後記

哈囉我是過去,狗子是我的寶貝兒子!(未來都嗆我是狗子廚

下禮拜就換未來更囉~

(未來小抱怨:過去都不自己打文!我打字打的很辛苦餒QAq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