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切都不可思議

沛沂看著眼前的景象,他完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腦中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是夢。

此刻,沛沂因為沒有做好暖身,因此腳抽筋了,他不斷的掙扎,越潛越深,男人魚看到之後游到沛沂的面前,並把他送到無人的沙灘上。

「沛沂,沛沂,快醒醒阿!」映文不斷的叫著,並搖晃沛沂。

「嗯?我怎麼睡著了?」沛沂回

「你突然不見,我們一直找你,沒想到你在沙灘上睡著了!」俞文回

沛沂心裡一直浮出男人魚的面孔,彷彿是真的,又好像是夢,但是他在海裡溺水是真的,那到底是誰把他救上來的呢?

「好餓喔!天都快黑了!」俞文說

「應該可以吃晚餐了,回去集合吧!」映文回

他們走到飯店的外面,晚餐是戶外的BBQ,可以一邊看著海一邊吃飯。拿好食物後,他們三個人走到剛剛的無人沙灘並且在那邊吃飯。聊著聊著,沛沂看到海的某處有個亮亮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條尾巴,這不就代表他剛剛並沒有看錯嗎?這不是夢!

「我再去盛點東西,你們要去嗎?」俞文站起來說

「我跟你去吧,肚子還很餓呢!」映文也跟著去

剩下沛沂自己一個人坐在沙灘上,他想更靠近海岸邊,於是他放下盤子朝海岸走去,男人魚躲在石頭後方看著他,而沛沂也跟男人魚對到了眼,他不敢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沛沂想試著跟男人魚達謝,因為他救了他,但俞文跟映文回來了,所以男人魚又躲到海裡面,沛沂也來不及跟他說話,但他知道,絕對不能讓俞文他們知道男人魚的存在。

晚餐時間結束後,是自由時間,有些人會到海岸邊玩耍,有些人會回房間,但因為是晚上,所以導遊規定不能下水玩,只能在沙灘上玩耍。

「沛沂,你今天跑去哪了?大家都在找你!」宇彬叫住正要回房間的沛沂

「沒有啦!就只是覺得海風很舒服,所以不小心睡著在沙灘上!讓你們擔心真的很抱歉。」沛沂回

「沒事就好!害我好擔心你。」宇彬輕輕點了一下沛沂的頭

宇彬是沛沂從小的青梅竹馬,一路跟沛沂讀同一所學校,沛沂了解宇彬所有的習慣,但唯一不知道是宇彬一直都很喜歡他。

夜深了,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唯獨沛沂睡不著,他一直想著今天的景象,並且忍不住走到房間外的沙灘,想尋找今天看到的人魚。沒錯,人魚果然在等他,沛沂一步一步的朝海裡走,他們在靠岸邊的石頭上相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
其它
鑽石王牌之信任之盾 影牙
一名台灣人,在小學就與家人來到日本生活,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下, ...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