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夢-2

轉眼間,我已經跟著女孩來到了另一棟大樓的樓層。這裡被裝修的古色古香,從圓形的拱門、窗上的雕花和牆壁上用青銅雕飾的歷史故事無不充滿了中國傳統樓房的氣息。走過一個個迴廊,女孩終於在閃入一個拱門後消失無蹤。我小心翼翼地踏入拱門,眼前的空間擺了木頭長桌和雕花長椅,而長椅上坐了一個怪異的嬌小女孩。整體來說,這個類似涼亭的園林建築十分優美,感覺非常適合做為古裝劇的拍攝場景,如果不是眼前坐了一個帶著白色半罩式面具詭異女孩的話。女孩穿著現代的法官袍,帶著西方的白色面具,坐在這中國風的建築中顯得十分突兀。在這裡站了半天,女孩卻連一點動靜也沒有,感覺氣氛十分恐怖。還是趕緊離開好了!在我這樣想著,準備轉身離開時,女孩突然開口了:「被告人,請到前面來。你是夏千羽吧。」

天啊!我在心底暗道了一聲不妙,接著收回自己踏出的腳,轉回來看向這位詭異的法官女孩。「這裡是……審判所?」

法官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緩緩的開口:「那麼開始處刑吧。」

什麼?處刑兩個字不斷地在我腦海中迴盪,我嚇到幾乎是脫口而出:「等等!啊…為什麼…我犯了什麼罪?」

「你的罪行已經暴露了。」一樣平板的語調,不帶有任何一絲情感。

「什…什麼啊?我什麼事也沒做!」我開始感到恐懼,周遭似乎也像回應我的情緒一般暗了幾分。早知道剛剛在教室時就不要因為好奇心而開門了。

「……」法官聽了我的辯解什麼話也沒說,雖然她帶著面具,無法看到臉上的表情,但我敢肯定她現在一定非常的生氣。

我想了想自己所做過的事,應該沒有任何一件犯了罪啊!既然如此我就不應該退縮!

「罪證在哪裡…判決是什麼!」我強壓下自己的恐懼,逼迫自己直視法官。

「先處刑,再判決。」極為不合理的話語從法官嘴裡道出。

我幾乎不敢置信的望著她開開合合的嘴:「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不合常理的審判。」

「你應該已經知道的。」一樣的冷靜、平穩,沒有任何一絲情緒。

我突然間不太確定了。「知道什麼……」

「全部。」只是簡單的兩個字,卻讓我全身不寒而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童話故事,然後呢? AFLin
小紅帽探望生病的奶奶,獨自一人帶著小菜籃一蹦一跳的前往位處在 ...
奇幻
我是英雄/徬徨的火焰 TonyTony
那是一個,罪犯猖獗的時代。西元2025年,金融海嘯暴發,經濟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