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出乎意料_引子》

星影,顧名思義就是星星的影子。

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種美麗又夢幻的遐想。

不過在殺手界,這就像是盛開的紅玫瑰般,絢麗的外表雖然深植人心但卻帶著致命的毒刺,隨時帶著死亡的危險。是的,這是一位冷艷的女殺手,行動的時候快如風,下手的時候狠如狼,準確度百分之百,但,卻無人知曉她的真面目,只知道是個女生。好不容易,終於有人從她的手中給溜出來,在經過醫院搶救後,總算是活了下來。當警察滿懷期待可以問到話的時候,逃出來的那個男生卻瘋了。一直一直不停重覆著一句話「黑色的好可怕   走開不要靠近我!」過不久後,他就死了,自殺。

這件事終於傳到防衛部耳邊,想當然,聽到這消息肯定想要去找到她吧?畢竟可是有個超生物在準備毀滅地球,不早點解決可不行。但他們始終找不到她的蹤跡。終於在某一天找到了她,她也答應了。

「超生物嗎?三年E班,所謂的放牛班是吧…果然很像是淺野家族的風格,把爛事交給他覺得最爛的人。無聊。」

TBC.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