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年三界燦爛

作者
阿歡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說明
         本文為一周一更。

            正文開始 
三界就屬於仙界存在歷史悠久,據說是比人界稍微早一些誕生,漸漸的繁衍成一界,聽說當初有三人,一人各自選了一方生活。
而當時便是有一對夫妻選了仙界,男的好強,女的溫柔,仙界人較為無欲,相當擁護自己人似乎只要是仙界之人無論如何都會在仙界暢行無阻,犯了錯也會被洗刷罪名,把所有理由都推到了他族身上,有的事情甚至連管理者都不知道......

再來便是妖界。
妖族人民,善良單純,不似仙族團結卻分成一族一族,而是全妖同族則團結。
領導者為妖后,這世界並無什麼法則,全看妖后如何處理,全妖界對妖后無人敢不尊不聽,地位極崇高。
妖后性格慵懶卻對全妖界的事情瞭若指掌,不常出面管理除非有要事,對於妖族人民採取放任式卻也維護每一族的生態,深愛自己的子民。
但也有例外,妖界深處有著一群噬血殘酷的族民似乎是被各組流放的妖所組成。
妖后對於他們態度總是睜ㄧ隻眼閉ㄧ隻眼,不過份侵占它族便不多加管理。

剩下的便是人界,人雖與仙外貌相似卻是有著慾望,創造力豐富,人並不知道它界的事情,只知害怕妖,敬愛神明,只有幾位老人還會偶爾歌頌著妖族痴心妄想吞併人卻被仙給打敗,而這些故事如今被當成床邊故事刪減在刪減。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人類故事裡總是把妖族當成壞人,把仙當成好人。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