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社團

    「欸,陳雨晴,說真的你到底為甚麼會想去游泳隊啊,你明明就沒有很喜歡」宇哲好奇的問。

    「為甚麼不喜歡啊?」雅晴問。

    「因為小時候跟楊宇哲去游泳夏令營的時候,第一次去到游泳池就掉了下去然後就溺水了,我記得當時的我,一直很害怕地用手一直拍一直拍,可是身體還是不自覺地往下沉,後來被救生員救起來後,我就昏倒了。」

    醒來後…

    「媽媽,這是哪裡?」我看著媽媽說。

    「寶貝,這是醫院啊,你剛剛不小心掉到水裡,就昏倒了」

    「對齁,媽咪,我想起來了,我覺得好恐怖喔,媽咪,我可以不要再去上游泳課了嗎?」

    「不行」

    「可是人家害怕」

    「不行」

    「可是…」

    「好了,不要再說了,不管怎樣你都要去上」不知道為甚麼媽媽很堅持。

    「好吧」還記得那時候在媽媽去廁所時,我的眼睛好濕好濕,好像還流了水出來,原來,那時候的我哭了……

    「那你現在學會游了嗎?」雅晴問。

    「幹.....你知道嗎,他現在游泳超屌,我真覺得他是一條住在海裡的魚,每次去游泳都被他鄙視,更讓人生氣的是每場游泳比賽都是他第一我第二,,明明是同一個教練教的   !」楊宇哲激動地叫著。

    「宇哲乖,宇哲乖,小聲點大家都在看你了」陳家豪像安撫著三歲小孩一樣的對楊宇哲說。

    「喔喔幹,你的語氣可以在噁心一點」楊宇哲露出了一個嫌棄的眼神。

    「好了好了,你們真的是有夠屁,去去去,去旁邊玩沙,欸,雨晴我佩服你,心裡有著陰影,卻還是堅持地從這條路走了出來,如果是我,我一定沒辦法做到。」雅晴說。

    「雅晴,你跟家豪會不會游泳啊   ?」我問。

    「嗚嗚嗚,我不會....都不知道我小時候學校游泳課我超討厭,因為我總是學不會。」雅晴說。

    「我會啊,還有要問甚麼,都來都來」

    「陳   家   豪   你這個智障」雅晴對他說。

    「那下次有機會一起去游泳吧,雅晴放心吧,你現在有三個免錢的教練,呵呵」我說。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這時,鐘聲又再次響起。

    不知道響了幾次的鐘後,終於放學了。

    「喔~終於放學了」家豪大叫著。

    「欸欸,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我前幾天google到這附近有一個超熱鬧的夜市」雅晴期待地說。

    「好啊,我也超久沒逛夜市了」我回。

    而宇哲和家豪則說沒意見。

    「那你們有要回宿舍拿東西嗎?」宇哲問。

    「我沒有,重要東西都拿了」我說。

    「欸,等等我,我回去拿一下外套」雅晴說。

    「我陪你去吧」

    「不用了啦,我又不是路痴,不會迷路的,你們在這等我就好,馬上回來」雅晴一說完就跑掉了。

    「真可愛…」家豪小聲地說。

    「蛤,你剛剛說甚麼?」宇哲色瞇瞇的說。

    「沒有啊,沒有」家豪急著解釋。

    「他說了甚麼?」我問宇哲。

    「他說…..   真可愛!」

    「哇屋,天啊,家豪你不會…….想追雅晴吧   ?   我上大學後的第一個大八卦啊,欸嘿嘿嘿」

    「陳雨晴小妹妹,楊宇哲小弟弟,你們這兩個人一個樣,一樣八卦,真是的」

    「嗚呼呼,有人承認了喔!」我大叫著。

    「小聲一點啦,照你這樣講,全世界都聽到了」家豪跟著叫著。

    「喔好好好,噓,小聲小聲」

    「欸,看上哪裡,奶嗎   ?   是蠻大的」宇哲問家豪。

    「你這個變態,問這甚麼問題啊」我邊鄙視他邊說。

    「拜託,身材很重要好嗎   ?像你,回家多吃點木瓜吧,看看還有沒有機會,你這樣我都要懷疑伯父伯母是不是開機場了」他機車的說。

    「切,甚麼態度,不想活了嗎,拜託我有C好嗎,講的跟A一樣,而且我為國家省布料欸,他們還要來感謝我」我生氣的說。

    「覺得他還蠻正的,而且他有時候呆呆地也很可愛」家豪害羞地說。

    這時,雅晴回來了,我們三個莫名的有默契地安靜下來。

    「對不起,久等了,我們出發吧」雅晴沒發現異狀的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