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端

「快來啊!」身穿一襲白色洋裝的女孩,一邊跑著一邊向我揮手。

我沒有多做思考,身體下意識的動了起來,朝向女孩的方向跑去。

「嘻嘻」她悅耳的笑聲如風鈴般震動了空氣,並流淌在風中,最後進到了我的耳膜,與它進行了共鳴。霎時,她背對著我,在最高的山坡上停住。我對她奇怪的舉動感到好奇,也因此跟著停了下來。「喂!妳在那邊幹嘛?」我對著大喊,但她沒有回應,而是慢慢地轉過身,對著我微微一笑,而後縱然躍下山崖。

「嚇!」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由於剛剛的夢境實在太過真實及恐怖,我的背上和額頭也因此冒出陣陣汗珠。「呼~好險這只是夢」我嘆了一大口氣,任誰也無法想像這麼漂亮的女生居然會突然跳崖呀!幸虧如此驚悚的事情並非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我在洗臉盥洗、簡單整理一下後,便下樓享用美味的早餐了。吃完後,我一如往常的背上書包,穿上布鞋,打開大門,帥氣的走出家門。離開前還不忘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

「媽,我出門了!」沒錯,就是和媽媽說拜拜,身為一個品學兼優的乖孩子,基本禮儀一定得做好。

都忘了介紹一下自己,我叫程葳,目前就讀晨光高中一年級,是閃亮亮的小高一。說起晨光高中,可是這個地區的第一志願呢!能夠進入這所學校的人都不是泛泛之輩。而今天是入學式,也就是說是我第一次進入這所高中,我一定要讓同學們對我有好印象。

「早安!」一個黑影倏忽地靠近我那毫無防備的後背,接著跳上毫無預警地跳了上來,著實地嚇了我一跳。「你有沒有很驚訝呀?嘿嘿,想不到吧」一個棕色頭髮的男孩調皮的笑著,「呵呵..還真的沒想到」我乾笑著回應。這個有著一臉欠揍微笑的男孩是我國中的死黨—林祁,他從以前就很喜歡捉弄別人,再看著別人受驚的模樣哈哈大笑。通常被捉弄的人會像我一樣乾笑過去,但有些人並不太能接受這件事,他們相當的討厭林祁的行為,並多次警告他不許再有這種行為。不過,林祁可不是會乖乖聽話的好孩子,於是,他受到了班上少數人的排擠。但他像是沒有受到影響一樣,依舊過著每天以捉弄他人為樂的日子。看著他天真的臉,我也只能笑笑地表示無奈,之後,便繼續朝著學的方向前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