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假日殭屍趴

作者
真紅滅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41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在一座平凡的小鎮中,一個平凡的星期六晚上,傳出了一陣尖叫聲,居民們以為又是一般的夫妻吵架或是小孩打架,就沒有多理,隔天早上卻傳來刺耳的警鈴聲響,晨間新聞播報著在一戶住家內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臉被啃食殆盡,全身上下都有被啃咬的痕跡,但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到了晚上,又傳來了同樣卻不同人的尖叫聲,居民們紛紛前往警局前圍觀,只見一具被綑綁的活屍,居民們議論紛紛,卻依舊不知原由,隔天早上,新聞報導關於被綑綁的活屍,以及先前的兩具屍體,全部消失無蹤!居民們個個驚恐不已,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罕見的活屍啃食事件,居然會在一個不起眼的小鎮中發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活屍以及屍體又為什麼會憑空消失?居民們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活屍派對正式開始!

公開 2018-03-05 00:19

星期六早上,當居民們還在睡夢中時,警鈴聲已經將他們美好的夢境給摧毀殆盡。

附近的住戶聽到嘈雜的聲響,紛紛走出家門外查看。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一堆人擠在這?』

美玲揉著睡眼惺忪的雙眼,看到一群人擠著一戶住家外面,也跟著擠了進去。

2.3個警察在門外跟一個身穿制服的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8-10-10 21: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