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契子

      二月,正是寒流盛行的月份。

      嘩啦──嘩啦──

      暴雨宛如盛怒般,不停的洗禮著路面。

      颼──颼──

      寒風不懼的衝撞著窗戶,緊閉的窗不敵狂風的肆虐,陣陣寒風從縫隙中竄進來。

      不大的房間立即被寒風侵占。

      房間裡非常的單調,沒有多餘的裝飾,僅有那些必要的家具。從門半掩的衣櫃和文具、紙張零零散散放在桌上來看,房間的主人似乎是個不拘小節的人。

      此刻房間裡並沒看到一點人影,只見角落旁放置著一張加大的單人床,床上有一坨不明的隆起物讓被子覆蓋住,且隱隱有蠕動的跡象。

      不明隆起物緩慢的朝床沿邁進,最終探出黑黑的……稻草?隨後又從被子裡冒出一隻明顯屬於人類的手,朝黑色的稻草伸去將它往旁邊撥去,露出一張清秀的小臉,原來隆起物是一名少女而黑色稻草則是她的頭髮。

      床上的人兒似是被外頭聲響吵醒,不滿的皺起眉頭,掙扎許久才不甘情願的睜開雙眼,朝窗外瞪一眼。又把頭縮進被子裡,顯然是要回籠覺。

      暴雨似是知曉少女內心的想法,和狂風攜手一同提升肆虐的程度。

      才窩回去沒多久的少女從被子裡坐了起來,手還不忘去拿丟棄在一旁的手機。

      「該死!大清早的就那麼吵,還讓不讓人睡啊?」少女盯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恨恨的說。

      此刻被少女稱作「大清早」的時間,實際上再不到三十分鐘就要中午了。

      在少女放下手機要起身洗漱時,手機跳出一則通知。「嗯?生日?誰的啊?莫名其妙……」

      叮!今天是王芒果的生日,來替他祝福吧!訊息如此寫著。

      「王芒果……?唔……好熟悉呀,不過怎麼突然有通……啊!」少女突然想起前不久時,手機有跳出一個新功能,好像就是這個吧,當時她胡亂點一通,就把事情拋於腦後。

      「2月15日、王芒果……嗎?都過多久了。」少女無奈的輕笑,身體維持半起身的姿態,若有所思的恍神。

      『吶吶!你生日甚麼時候呀?』

      『說嘛!說嘛!又不會少一塊肉!』

      『啊……已經過了呀……好可惜……』

      『不過,沒關係!明年我一定會記得的,你就好好期待吧!,嘻嘻。』

      『王芒果……』

      『王大豬……』

      『王齊宇……』

      『……』

      當她回過神時,雙腳拜她不良的姿勢所賜,早已僵硬不能動,一移動就痛。

      「嘶──該死。」

      等到她能行動時,時間已來到中午,原先她打算先執行半小時前的任務──洗漱,但卻先拿起手機敲敲打打,才起身。

      「哼哼,這下我們就兩清了,雖然晚了幾年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飛花再臨》 抒靈
【標籤】全息網遊、文藝愛情【簡介】兜兜轉轉之下,原來你才是在 ...
網遊
【網遊】《目標!成為史上戰鬥力最強的吟遊詩人!》 楓心★玥神威
※楓心人生第一部強檔(??)網遊。※內容含網遊愛情。現實40 ...
網遊
網遊之愛情的萌芽 飛魂
一個對戀愛毫無感覺的女孩,整天只喜歡在電腦前玩網遊,因緣際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