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許墨-生日之約

涼風清爽拂過耳際,勾起耳旁鬢髮微微飄揚,我站在炎日照耀的樹蔭底,唇角向上彎起了道連自己都未曾察覺的弧度。

也許是太期待的緣故吧。

我已先到達目的地等待,縱然現在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十分鐘左右。

四處張望著,眼角一瞥之際,掃過一熟悉身影坐在不遠處的涼椅。

我內心一喜,快步地向他跑過去,

「許墨,你在這裡等了多久?」

聞言,他闔上了手中的書,抬頭凝視著我,深邃的褐色瞳眸透著絲不易於發覺的溫柔,停頓數秒,許墨深深一彎眼尾,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淺笑道:

「這不重要,走吧,我帶妳去個地方。」

跟隨許墨的腳步移動,路途隨腳下上坡路愈顯顛簸,終於在我有些困倦之際到達了許墨口中的那個地方。

我靜靜望著斷崖上的瀑布帶著光傾瀉而下,旁邊綴帶著點點虹光餘影,我不禁張大了嘴,呆愣半晌未曾言語。

「喜歡嗎?」許墨溫柔的笑著,見我呆愣許久,他隨著我的視線到處一同看向那道高懸天際的七色光芒。

許墨的眼眸閃過一絲訝異,卻不曉得為什麼,「你沒事吧?」我開口打破沉默。

「不,沒什麼。」他輕笑,「時間不晚了,我們走吧。」

「對了,」他突然伸手遮住我的眼睛,「生日快樂。」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嘴唇多了一分柔軟。

「诶!」我嚇得倒退一步,但他卻如同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往回走,我怕一個人會迷路,回神後我加緊腳步追了上去。

「許墨!等等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