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月孤狼-前傳

月圓高掛,冷風徐徐,再妖華城第一高樓萬花樓,風翼悟刀生與城主卸天應正展開生死搏鬥,

此時的悟刀生以身中數劍,半身被妖氣侵蝕,命在旦夕,為了守護大陸中樞妖華城,不熄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打敗卸天應,因為他知道妖華城只是第一步,假如被卸天應掌控,他的魔爪一定會伸向整個大陸,

儘管玉石俱焚,也要全力阻止他,那怕只能多砍一刀,也要全力以赴,只要能夠削弱他,血月孤狼一定能消滅城主卸天應。

卸天應"哈哈哈哈,老頭兒就憑你那貧弱的武功,怎能傷我一根寒毛。"

悟刀生"還勝負未定呢...我現在要使用我畢生絕學施展出我的最終奧義,接招吧大魔頭,千影一字刀!"

頓時天瑤地動,烏雲密布,悟刀生擺起架式,手上的刀聚集著天地之氣,蓄勢待發。

卸天應眉頭緊皺,發覺此招不容小覷,卸天應不禁對他產生畏懼,也凝聚內力施展他的絕活天地八卦掌。

"千影一字刀!呀!!!!!!!!!!!!!"

"天地八卦掌!!!"

一聲巨響,一聲慘叫,勝負已分....

時間就這樣過了三年....

"師父,我一定會完成您的遺願,請您在天上好好的看,我一定位您報仇,一定!"

血月孤狼望著天空,他的雙眼散發出濃濃的殺氣,一步一步走進妖華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被女儿带飞后我修仙了 boki
最佳修炼的时间是现在,也是未来。这是一个普通人开始修仙的故事 ...
武俠仙俠
畫槌錄 草士
自古以來,江湖流傳一句話:「東有武律,西有法則,古有一槌名『 ...
武俠仙俠
麟火追暘番外篇 阿骨打包子
這個故事是麟火追暘的番外篇這一個故事否費加更的番外篇,讀不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