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醫官子

作者
あめ桑(阿鎂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幽默/諷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93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楔子   
微生家世世代代皆有成大事業,上面數來採詩官、宮廷音樂家、圖書館長、幕僚……下面數去太守、詩人、探險家,還曾有個志向遠大的差點就做上了宰相,各個在國家中都有著高大的名氣,要說到微生,就得把國內所有令人羨慕的職業都列出來,這還讓不讓人嫉妒呢?   
可惜這樣發達的世家總是會有家道中落之時,到了第八代,關於當家的事業傳出了一則傳聞:「微生泗老爺在暗中經營賭城,殺了幾百條人命、收了幾百疊汙錢,還試圖壯大勢力勾結官府。」這條消息報出來,不只是街上百姓,連著上面的官員都要受到牽連,也不知是真是假,但微生泗就這樣以貪汙之罪被帶進了監獄裡,從此沒了聲音。   
當家被送入牢房,微生家的人自然也沒有好日子過,為了洗清微生泗的罪名,他們也不知出了多少錢送給官員,但是這賄賂之術不僅沒用、還讓他們自己欠下一屁股的債!   
這下可好了,就只是一條小道消息,竟然把祖宗辛辛苦苦打拼出來的事業給賠了,還弄得一身罪名!微生家從此成了罪人,更不用說讓家世再度興盛起來,什麼時候被下令抄家都不知道。   而在這個時候,微生泗的兒子當然會被推出來扛這桶黑水,但誰知道這個小伙子竟是個連螞蟻也不敢踩的文弱書生?微生老太太原本想等事情平息了再開始重整家業,但直到孫子哭著跑過來告訴她隔壁家的余小瀅嘲笑他長得像跟男戲子沒兩樣時,她真的是萬念俱灰,恨不得在祖宗的祠堂內把自己給斃了,還比較對得起前人的恩惠。   
就這樣,微生泗的兒子在眾人的唾棄下被推上了罪人世家的老爺位子。這時他還不曉得,自己究竟會淪落到何種悲慘的處境?。

最新章回

保鑣的逆襲

公開 2018-02-17 22:48

  一大清早,微生家的大宅邸便傳出了一陣吆喝聲,伴隨尖叫與咆嘯,一 名身穿中國服的少年手拿著大鍋子頂在頭上,連滾帶爬地從膳房裡衝出來,跟著他飛出來的除了負責御膳的大媽,還有鋤頭、大刀、木碗跟鐵器。
這些可以堪稱凶器的工具,飛出廚房後便像是受了人控制般往少年頭上的鐵鍋子砸去,只見被擊中的少年慘叫一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幽默/諷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