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界

作者
般般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0 0

內容簡介

  相傳在遙遠的古代,有一群人他們擁有神奇的能力,能夠移山倒海,點石成金,縮地成寸到了最層次,還可以逆天改命,使人起死復生,這群人成立了個組織,名叫  界
界掌控世界的一切權利,但他們也付出了應有的義務,保障所有人的生存,使人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存,不用擔心明天會不會餓死,或是遭到迫害,一切都如桃花源般的人間仙境,但過度的安逸也使人失去了最基本的野性,和創造力,一晃千年過去世界竟無絲毫改變。
有天界裡的所有人突然離奇地消失了,世界失去了絕對的掌控力,一切都回到了最初始的叢林法則,野獸,疾病,外族.....各式各樣的危機接踵而來,這群已經安逸太久的人們,根本無絲毫招架之力,這使人們從最鼎盛的13萬萬人降到只有七千萬人。
但俗話說的好,最危險的時代就是最好的時代,在接受了如此多的危機後,人們開始創造出了名為科技的力量,這股強大的力量扭轉了整個局勢,人類重登了食物鏈的頂端,就這樣又安安穩穩的過了50年。
有天齊劉國的探險隊探索人間十大絕地時,發現了一個古墓,其中有諸多神奇的力量,是科技無法解釋的,探險隊如獲至寶的寶此消息給布全世界,這時科技的進展已經陷入了一個瓶頸,當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時都瘋了,已經把科技奉為唯一真理的人們,認為這一定是個高階段的技術,於是全人類發了瘋般開始進行挖掘。
但在挖掘的最後竟然,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