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下篇/基友對我深入淺出(肉)

    「你用嘴巴幫我,好嗎?」

    真沒想到這傢伙能夠厚臉皮到對自己認識三年以上的基友提出「這種」的要求,吳明君在嚇傻了之餘又不禁覺得對方實在是無藥可救,可是現在的問題並不是吐槽、而是他根本就沒有含過男人的「那種」東西啊!

    他不是GAY!對男人的屌一點興趣都沒有!為什麼廖志偉會覺自己有可能答應他的詭異要求?

    因為他長的很娘?要是廖志偉這麼回答他絕對會直接一手捏斷對方的屌,身高矮小又不是他的錯,要怪就怪教育部,規定學生這麼早上學做什麼?早自修跟升旗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不過就是浪費時間或被垃圾老師們搶著排考試。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現在覺得自己的處境非常危險,發情的男人就像是野獸,是禽獸都不如的無腦生物,如果現在跟他說道理一定自己是智障中的智障,與其這樣不如用暴力來……

    不……暴力不能解決任何事,絕對不是因為他覺自己打不贏這隻熊。

    「為為為為什麼我要幫你口交啊!?我才不要吃那種噁心的東西!你自己敢吃男人的屌嗎?你今天是發瘋了不成!」

    或許不是發瘋,是發情吧。

    「如果是小君的,我會恨樂意幫你含的。」廖志偉真誠的眼神此刻只讓吳明君覺得冷汗直流……

    不正常啊……這真的不正常,廖志偉今天到到底是怎麼了?!他從來沒有體認到發情的熊是這麼恐怖……他一隻嬌小的兔子怎麼可能保護得了自己的貞操?

    沒錯,他的確保護不了,很快的,他就被對方扯下了運動短褲,上衣再次被往上拉到胸膛的位置,平口內褲地下的小巧嫩莖在布料下刻畫出色情又羞恥的形狀,雖然比起直接與對方倘誠相見,穿著內褲還是相對地有安全感許多,但是可是在非自己家裡房間的公共場合,脫下外褲什麼的……果然還是會害羞。

    他可不是像廖志偉那樣敢直接脫下褲子打手槍還完全不知羞恥的人。

    不等吳明君反應過來,廖志偉像是看中了打折商品瞬間就下手的菜市場大媽,隔著褲子抓住吳明君的小雞雞,對方那還沒發育成熟的小巧嫩芽被包覆在他的手裡,一手就可以全部抓住,就像是小小的香腸一樣,他輕輕地按壓著內褲底下的小香腸,對方明顯是抗拒的表情突然參雜了欲拒還迎的眼神,不知是不是他自己的錯覺……但是廖志偉總覺得,小君…似乎也摸得很舒服的樣子。

    「怎麼樣?我的技術還不錯吧?」

    「嗚……嗯啊!為、為什麼……要這麼嗯、做?」

    吳明君眼眶泛著淚水,咬著下唇顫抖著問道。

    「那還不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勃起,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要舒服就兩個人一起舒服,不是嗎?」

    「你……你這、什、麼啊啊……歪理!」

    吳明君的抱怨聲在一波波快感侵襲下轉為呻吟,被基友粗大手的掌服侍之下,他居然也跟著對方一起硬了起來……一大一小的肉棒在兩瞪眼地互相看著彼此,像是彼此都可求著能夠讓對方解放。

    在吳明君覺得自己快要射出來了之際,廖志偉卻突然抽手,失去了磨蹭愛撫,性器空虛得就像是被抽了氣的氣球,雖然沒有立刻軟掉,但是這才是最痛苦的地方,他忍不住自己將手伸到下半身的腿間,但是卻在中途就被攔截了下來……廖志偉一臉好事得逞的欠揍表情看著他。

    「現在還不要射。」

    「……他媽的老子要射精還要經過你的許可?」

    「我不想讓你這麼快就出來。」

    「……你到底是想要怎樣?」

    「你用嘴巴幫我射出來,我就讓你解放。」

    「啥!」原來廖志偉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要自己幫他口交的要求!所以讓他興奮也是為了這個目的嗎?垃圾、垃圾、垃圾人廖志偉!大渣男!

    心裡咒罵歸咒罵,褲子裡的分身依舊腫脹得難受……吳明君在再三猶豫後,還是無法忍那那伴隨著痛感的解放慾望一陣陣地襲來,雖然過一下子沒有射精陰莖就會自己軟下去,但是人和男人都知道那會產生極大的空虛落寞感,再加上廖志偉持續禁錮著他的手,害他連想要自己套弄都沒有辦法……那種簡直想要忍不住用大腿不停摩擦自己跨下的難受感,同樣身為男人的廖志偉肯定了解不過,才會用這種方式來虐待他。

    而事實便是,他的確成功了。

    「好……好啦!我、我就幫你舔一下喔……」

    「不,請你舔到我射精為止。」

    「……你、你不要太得寸進尺了!」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吳明君還是對於要如何靠著嘴巴裡的器官讓男人的下體興奮到射精完全沒有頭緒,雖然A片裡頭不是沒有看過,但是實際上要做這種事,他還是一輩子都沒有想過會發生在己身上。

    居然真的要含男人的陰莖……

    吳明君傾下身體,呈現趴姿將頭卡在廖志偉張開的大腿間,臉靠近對方站得筆直的巨大性器,還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觀察男人勃起時的陰莖,濃密的黑色草叢衝竄出的肉色棒子,上面還攀附著青莖,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點嚇人……

    他緊張第一吞口水,雙手冒著手汗輕柔地捧住肉棒。男人的陰莖……到底是什麼味道呢?是鹹鹹的嗎?還是甜甜的呢?

    與其幻想,不如親自嚐嚐味道,他先用舌尖是水溫般地舔了一下龜頭,對方明顯地像是感受到了莫大的刺激般拱起了身子,晃動的巨跟在吳明君眼前甩動,差點打到了他的臉,他急忙退後了一點,以免被巨大的肉色怪物咬到。

    「哈啊!幹……好爽……」廖志偉滿足地嘆息著,他向是催促著基友繼續服侍他一樣,抓住他的頭髮將他拉回自己的分身前,自己則又往前面坐了一點,迫不及待地想要拉近自己雞雞與對方小嘴的距離。

    「真假……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吳明君半信半疑地頭看著基友擺出爽到快要升天的幸福神色,懷疑著屌被舔真的有這麼舒服嗎?

    「因為是小君把我的弟弟放進嘴裡……我就覺得好興奮。」

    廖志偉衝擊性的發言只讓吳明君覺得更加不妙,廖志偉該會真的愛上自己了吧?他不是喜歡幼女?喜歡蘿莉?喜歡平乳的大變態嗎?這樣的邪教教主居然會喜歡上了有男兒身的自己?會不會有點不和邏輯……?

    等等……他是身材比較嬌小一點、臉長得嫩了點,但是廖志偉該不會把他當成蘿莉了吧?

    不、不帶這樣的啊!

    內心哀號著,不過基友並沒有體會到他心中的孟克吶喊,抓著他的頭髮拉向自己的腿間,用行動催促著對方動作的繼續。

    嚐過一次味道後,吳明君就沒了第一次的恐懼,剛才那一下下舌頭的觸感雖然淺,但是卻依然充滿了雄性的味道……雖然還有點不習慣,但是聞久了卻意外地令人著迷……

    他大口地掌嘴全部含住,雖然小小的嘴還沒辦法容納廖志偉巨大的熱鐵,甚至連二分之一都沒有辦法吞下,但他還是盡自己所能地用口腔壁生疏地摩擦著、舔舐著、啃咬著,模仿著A片裡的女主角,偶爾微微用舌頭頂住鈴口,才用喉嚨深深地吸住頂端……

    「嗯……好棒……」廖志偉喘著氣呻吟著,那模樣就像是嗑了太多大麻的毒癮患者。

    不一會兒,廖志偉就發出了代表高潮的霸氣宣言:「我、我要去了!」

    喂!你給我等等……!

    還沒來的及將對方的小弟弟從嘴裡抽出,對方就一鼓作氣的噴了他一口精液,量多到甚至還從嘴角流了出來,看起來既色情又淫亂,簡直就像是娼妓。

    這副模樣,又讓廖志偉再次覺得身心都感到熱血不已。

    「咳咳……混、混帳!居然直接射在我嘴裡……」吳明君紅著臉怒罵道,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剛剛吃下了男人的慾望之液……

    自己就這麼毫無防備地被……

    可是不等他驚訝完,吳明君就已經被推倒在地上,扒光了體育短褲和內褲,呈現翹著屁股的羞恥姿勢背對廖志偉,他的小弟弟還沒解放,所以雞雞還直挺挺地站立著,毫無遮掩地曝光在空氣中,頂端對著堅硬的石造地板。

    「喂!你、你做什麼……!」

    他的驚訝哀鳴被身後一雙強而有力的結實手掌摀住,對方那與自己相比雄壯多了的身體覆蓋在吳明君的背後,他能感覺到……對方的小弟弟,不知為何又再次站得筆挺,而且還像是鑰匙對準鑰匙孔一樣準確地貼在自己的屁眼上!

    「對不起,小君……但是,我覺得今天不上了你真是對不起我自己。」在這個荒涼又沒有人會經過的陰暗地下室裡,只有他們兩個孤男寡男相處再一起,而且對方還穿著學校規定的,那短到不行的運動短褲誘惑握著他……只要稍微一抬腿就能隱隱約約看到那腿根的內褲顏色,這樣不是在跟他說:「快來幹我……」的意思嗎?

    明明平常沒有覺得這位常常跟自己相處在一起的男孩這麼有魅力,不知是氣氛使然還是被精蟲上腦……但是他覺得自己真的不能過這個好機會!

    當然,好機會是指,對廖志偉來說。

    對吳明君說,可不一定。

    「喂喂喂!不是說只幫你舔到射出來?!」

    「抱歉,那是說用上面的嘴。現在我又硬了,所以,這次就請用下面的嘴幫我吧。」

    說完,廖志偉將他那雄壯的火熱肉棒,筆直地強硬插進吳明君那還未經過任何開發的小穴……果不其然地,沒有經過前戲和愛撫,嬌小身體的男孩之痛地叫了出來:「啊啊啊啊!幹!好痛!」

    雖然他在夢中經歷過一次被插肛門了,但是現實中他還是沒有辦法立即習慣這種外物突然闖入身體裡的疼痛感……尤其廖志偉的那個又特別大,他覺得自己甚至痛到前面都要軟下去了……

    「對不起……我實在是忍耐不住先幫你擴張……」

    為什麼要說得一副好像常常做這種事一樣啊?你他媽的不也是處男嗎!?

    「為什麼說得像一副……十分熟練的樣子?」

    「雖然沒有親自上戰場過,但是平時就有在家裡看著影片用想像力練習啊,望一遇到這種狀況了,至少不會臨時出糗吧。」

    「可惡啊啊啊那你還不好好施展一下你練習的成果就這樣暴力地直接進來是怎樣啊?!」

    吳明君覺得內心很崩潰,但是身後的身體已經逐漸開始動起了腰來,堅挺的分身狠狠地撞擊著他的內壁,還沒擴張好的小穴因為粗魯的對待留了一點鮮血出來,他吃痛地咬著嘴唇,請求最低程度的自我保護。

    「不、嗯……就不能…潤滑一下嗎?」

    可是想也知道,他們倆都不是會隨時攜帶潤滑液在身邊的人,於是廖志偉所幸拿起擺在一旁的運動飲料,扭開瓶蓋將冰涼的透明液體往兩人接合處傾倒。

    冰涼的濕滑讓吳明君像是下道的小兔子一樣拱起了背脊。

    「好、好冰!」後穴是個敏感的地方,一感覺到有液體滲入甬道,馬上緊縮入口,廖志偉的巨大被吳明君這麼一夾,差點就直接爽到射了出來,他從來不知道……男人後穴的力量居然可這大,簡直就像是要被夾斷了一樣。

    可是還不得不說……真的很爽。

    有了運動飲料的潤滑,雖然不及真正的潤滑液奏效,但是還是讓兩人的接合部位變得更加濕潤滑順,順著這個勢頭,廖志偉二話不說地開始衝刺,空大的廢棄體育地下室充斥兩個男人的粗喘聲。若是不明所以的人,或許還會以為地下室有人在做重量訓練,畢竟兩個男人同時在喘氣,一般人並不會想到他們正在做愛。

    「啊嗯!啊!不……不要、別…求求你!唔、嗯嗯!」

    吳明君的求饒聲聽在廖志偉的耳裡就像是催情劑,他不僅不想停止自己的撞擊,還想在挺到更深的地方,將對方可愛的甬道,全部都印上自己的專屬印記。

    吳明君看似真的很痛,於是廖志偉將自己的手指伸進對方的嘴裡讓他肆意啃咬,對方一開始還抗拒得不得了,但不到多久便訓服地乖乖將痛覺全部發洩在廖志偉的手指上,咬的他的手甚至出現了多個明顯的齒痕,上頭沾滿了對方銀亮的唾液。

    為了讓吳明君也可以舒服,廖志偉緩下了速度,決定慢慢擺動腰際,讓對方能夠適應,雖然是十分簡單的行為,但是實非奏效……吳明君的疼痛終於開始轉為一波波的快感,前端的生殖器也終於再次硬了起來,甚至還微微滴出濕黏的液體,弄得石造的地板都溼答答的、一蹋糊塗。

    見狀,廖志偉淡淡微笑著,再次加快速度,這次吳明君終於不再只是叫著好痛,而且聲音中還帶著濃濃的情慾氣息,哀號聲也不再只是哀號、而是撒嬌似的嬌喘。

    「嗯嗯嗯……唔!莫名其妙的、哈啊……好爽!好爽喔……嗯啊!」

    他從來不知道,光是靠著屁屁,完全不撫摸前端,也可以達到這種爽到近乎失去意識的境界。

    自己變得……好像女人一樣……

    「是嗎?你也覺得舒服的話……那就好,我不希望只有我一個人在爽。要舒服,就要兩個人一起舒服才行。」

    不知為何,一正經地說著這種低俗的話,這樣蠢得可以的廖志偉,竟然讓吳明君覺得很好笑、但是又挺可愛的。

    什麼兩個人都要覺得舒服啊……說的一副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似的。

    「唔,嗯嗯……廖志偉!我、我……想要射了!」

    「我也是……那,我們一起吧。」

    吳明君在高潮瞬間將積怨已久的白濁全數噴濺在深色的石造地板上,而廖志偉也比他慢一秒地,把充滿愛意的濃稠,一地不漏地灌滿吳明君的小小洞穴。

    兩人累癱似地雙雙倒在地板上。

    這時象徵著下課的鐘響聲從樓上的開放空間傳了下來。

    「吶,下課了呢。」

    「閉嘴,你當我是聾子不成?」

    「那個……如我我今天有弄痛你的話,我真的很抱歉,下次,我一定會在更加努力加強、改正自己的技術的……」

    「那啥……到底是什麼原因是你覺得這種事會有下一次呢?」

    吳明君無奈地說,這種不禁大腦的荒唐行徑,一次可就有的他受了!

    「因為……我打算向你告白!小君!我愛你,請你接受我的愛!成為我的女朋友吧!」

    人都說:沒有驚訝,只有更驚訝。

    吳明君十六年人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了這一點。

    「那個……」他到底吐槽他不是女生,還是該吐槽為什麼他們都是好基友這麼多年了,這個傢伙現在才打算告白,總而言之……他回以了一個模稜兩可,所以可能會造成許多後患的答案。

    「……我可能要考慮一下。」更何況,如果說到真正喜歡的人的話,某扇窗廉已經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了。

    雖然,那只不過是個春夢。

    總而言之,這個問題,還是在讓他想一想吧。

    他可還沒有這麼快就接受自己彎了的事實。

    多年後,吳明君在被基友用無數的腰痠運動每天操練後,他很後悔當時並沒有直接答應對方的告白。

    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腐男子與腹黑學長 悠恒
就讀男校的閻珩,是個名副其實的腐男喜歡觀察學校的各種CP對象 ...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