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光陰隧道회전청춘

作者
葉岡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50
2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3
總字數 117685
收藏數 2
訂購數 3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7

內容簡介


《光陰隧道추억터널》



      韋隆凱和韓尚錫兩個是XX高工的學生,他們是高職學弟學長也是一對相愛的戀人。韋隆凱是台灣出生的男孩,個性文靜內向、有一耳失聰的他卻有一顆單純善良的心,而韓尚錫則是韓國出生,他俊美絕倫、個性沉穩內斂。
       他們兩個是在一顆籃球而解下了緣份,韓尚錫對這個男孩充滿了好奇,他藉一封韓文字條來認識韋隆凱,他們從一開始是朋友,漸漸熟稔,後來韓尚錫的告白,讓韋隆凱有點驚慌失措。之後韋隆凱也對韓尚錫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在上世紀的九十年代的台灣(1995~2001)保守的社會風氣下,他們的戀愛只能躲躲藏藏,在學校只能以學長學弟相稱。韋隆凱準備聯考,他們將面臨一年的時間不能見面。韋隆凱的母親韋太太是個嚴厲的虎媽,讓韋隆凱沒有屬於自己的自由。韋隆凱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出去,與韓尚錫一解相思之苦,他們約定好只要韋隆凱考上台北學校,他們要編織屬於他們自己的「未來」!他們只能先向命運妥協,暫別一年,等韋隆凱考上大學。
       韋隆凱聯考失敗,他的夢碎了,墜落到谷底深淵。韋隆凱接受了家人的安排重考一年,但考上的大學雖是國立卻不是他夢想的台北,更是二碎!
       後來大學學弟何兆杰的出現,韋與兆杰交往,一場突發事件讓韋隆凱發現何兆杰出軌,向來對愛情潔癖的他決定忍痛與何兆杰分手,只是後來的何兆杰生性大變已經不是當初的何兆杰了。
       一場惡耗車禍接到韓尚錫車禍的消息,韓尚錫與死神拔河,心急如焚的韋隆凱趕赴南韓見韓尚錫一面,換來的是他人生最悲痛的夢......
       韋隆凱到頭來,他曾經擁有和韓尚錫的那段愛情,只能留在過去的回憶……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愛的回答
都會愛情
愛一直存在
都會愛情
蒼天給我一滴淚
耽美
白色風車
看更多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2-20 00: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糖糕。
2018-04-07 15:1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8-02-14 23: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黑熊的支持。
2018-04-07 15: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