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己好沒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不只是工作、課業亦或是外貌,都不是出眾的也不是最好的,不是理想的。

    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沒用?為什麼不努力一點?

    妳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得到稱讚了啊...。

    為什麼妳從小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為什麼...。

    好累唷,明明什麼事情都沒做,但就是好累唷,躺在床上也好累,好想睡覺...。

    為什麼?!睡不著,明明我是那麼的累,為什麼不讓我睡著,我想要閉上眼睛進入夢裡,逃離現實,想永遠都在夢裡,想永遠都不醒,因為我不想面對...那些無止盡的責罵以及繁忙的工作與課業。

    明明我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努力,為   什麼你不稱讚一下我,或是為我加油?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這麼的告訴自己,然後我對鏡子裡的自己微微一笑。

    鏡子裡的自己,咧嘴一笑,嘴角開始流血,我撫摸著鏡子問她「為什麼妳的嘴角流血了?」。

    鏡子裡的她開始大笑,笑得很燦爛,笑聲漸漸變小聲,最後那個她冷笑一聲道「Why   So Serious?」。

「......」

「......」

    我摸著嘴角,溫熱的液體與指尖碰觸,鮮紅色的...。

    「哭的話他會生氣唷!」

    「哭的話不招人喜歡唷!」

    「哭的話會很丟臉唷!」

    「所以妳要笑,知道嗎?」

    「......」

    「不准哭!!!」

    「嘴角給我上揚!!!」

    「給我笑!!!!!」

    咧嘴一笑真的‘裂嘴’一笑呀...。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熟悉的聲音響起「數到三,你再哭你就死定了!1....2...3」。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林讓》 陸悉侗
|2021- 關於尋找、看見,關於自我的追覓失根的找不到依歸 ...
其它
在哆啦世界玩日常 軒轅千寒
部分讀者反饋:前書「在哆啦世界培養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人物高 ...
其它
火影忍者同人 星彩.
本人非常非常德喜歡 火影忍者 這部動漫所以想像力豐富(腦洞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