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離開與開始

靜坐在櫃台呆愣時   ,   此時一人開門走進公司   ;   晨抬頭打招呼:「你好!」

人見晨開口   ,   於是點頭示意   ,   人正要上樓時   ,   晨開口問到:「欸   ,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阿   ?」

原先就站在櫃台旁的流理台洗東西的教練KIN得意的說:「哦~NANA,你又跟人亂聊天~」

晨深吸一口氣說:「你~~~~不是好嗎   ?!!」一旁那人則哈哈笑,晨繼續說:「你還沒回答我」

那人便說:「阿上次聽到你跟他們在聊天,他們叫你的阿   ?!」晨不悅的說:「你偷聽?!」

那人便道:「沒有阿,我是走過來門口正大光明的聽到的~上次就是他跟你還有另一個在聊天阿」

晨把目光轉向一旁的KIN,眼神逐漸犀利的問:「說   ,   你上次幹嘛叫我全名叫那麼大聲~那天聊了什麼?」

KIN哈哈大笑的笑到眼淚快流出來似的,攙扶著流理台旁;晨更不高興的說:「你快說啦!!」

KIN氣喘吁吁的說:「等一下啦   !!」於是順了順氣息說:「應該是那天晚上,你跟YOYO聊天時,你逗她說哪個會員喜歡她,然後剛好我走過來說了一句我也要聽~誰~誰?然後YOYO就大叫你的名字吧?」

晨於是無奈的回答:「喔   ..   好吧   !?   有這件事情嗎   ?   我不記得了」

KIN:「哈哈妳最近這個狀態你哪會記得   ?」晨:「也是   ..   好啦沒事,你去運動你的吧!」

於是晨坐在櫃台   ,   用POS系統查了那人的資料   ;   才知道這人的名字   ..

「戚斯」,   晨這才仔細的看了那人的相片   ,   覺得仔細一看   ,   也沒那麼討厭的樣子   ?

那天後又過了約莫半個月   ,   晨最後決定向公司申請離職   ,   感覺自己實在無法用最好的狀態工作了..

在決定要離職的前些日子   ,   晨也不知道怎麼的   ,   或許腦袋因為生病   ,   不清楚了  

某天竟突然決定記下那人的電話在自己的手機   ,   傍晚時傳了一封訊息給那人..

在那之後   ,   過了兩天晨都沒有收到回訊   ,   於是晨有些失望的傳了一個圖案給那人

過了一小時之後   ,   那人回復了   ,   一個不知所措的圖案   ..

在那之後兩人便常聊天   ,   晨也告知了自己將要離職的事情   ..   工作就將結束   ..   友誼也從此開始了..

只是   ,   誰也沒想到   ;   晨自己也沒想到   ,   之後的變化竟讓她自己也錯愕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您好,歡迎光臨! 多溫(다온)
✦POPO電子報 2023年9月號-近期關注✦能 &nbsp ...
生活風格
隨心 洛依
t常常看某些社群的PO文有時總是在想,你說的的確是阿,只是那 ...
生活風格
【YOI】《維勇/勇維》二創BL エロ本大魔王
此為《YURI!!! on ICE》(ユーリ!!! on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