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我

二少爺您回來了,女傭整齊劃一的說,二少爺,老爺叫一起到餐桌用餐

不用了,我現在沒心情,我直接回房了有是在叫我,還有不用送餐到我房間了,我在外面吃過了。

馬上下來!冰清離大聲說道,真把自己當什麼了,不過是個沒用的垃圾,跟那個被趕出出家門的傭人一樣。

冰清離!你不要太過份警告你,你要是在不告訴我他的下,等我自己找到他時,我要你付出代。

                                                                              說完冰清月直接回房

也許是這幾天,不停工作的關係,冰清月一躺到床上馬上就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冰清月醒來後覺得肚子餓的發瘋,也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吃飯了,因為月紅的關系,冰清月一直瘋狂的工作,再加上一直都沒有越紅的消息,讓冰清月一直沒什麼心情管自己的身體。

好餓!不知道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想一想冰清月決定到月紅最喜歡的麵店吃東西,因為月紅很喜歡所以冰清月只要有空就會到那裏去吃飯,那是一間樸素,簡單的麵店,其實像冰清月那樣的貴公子是根本不會到那種地方的,但是只要是月紅喜歡的他也喜歡。

冰清月走進麵店,第一眼就看見一位高瘦的男子,但是肚仔太餓了並沒有多看,馬上點了麵。

我要一份雞蛋麵!謝謝!

這熟悉的聲音,冰清月馬上回頭看那位高瘦的男子,但他戴了帽子看不太出他的長相。

冰清月輕聲說了聲,月紅,是你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欲飛 (SM調教文) 軼羽天星
!!此文為SM文,不喜慎入!!他,嚴絡恩原本有個完美的家庭原 ...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