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站在医院门口,街道上人来人往,没有谁会停滞不前,只有我,踌躇着,犹豫着,低着头沉默着。片刻,我还是鼓起勇气抬起头,挺起胸膛大步地走进医院。

走到病房门前,我习惯性地敲了敲门。里面的人透过窗户看见了我,沉默了一会儿,说:【进。】我放下水果篮,看着这个令我又爱又怕的男人,思绪如潮,以前欢乐的回忆在我脑海闪过,可是下一刻我便清醒了,我永远也无法忘记和原谅他对我做的一切,他那阴冷的神色仍历历在目。病房里好一阵沉默,良久,他敛下眼睫,看不清神色,说【你走吧,我不想继续伤害你了】我犹豫了会,还是走了。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悄悄落下眼泪。心,在无声地哭泣,如被人撕裂了般,心如刀割。不知什么时候,原本亲密无比的恋人,两颗心逐渐背道而驰,渐渐变成形同陌路的路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戰國俏冤家 卷一 涵昭
大地震倖存者,居然穿越到日本戰國…&helli ...
羅曼史
被男神鄰居帶壞了 雷凱淇
完整版電子書已上架囉:pubu讀墨BOOK☆WALKER趙芷 ...
羅曼史
短篇集(人外) 南风木
人外脑洞集合:一、兔妖和熊妖的故事二、人狼空闲视情况补番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