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網路學長

趙佳妤

一個16歲的女高中生

平常的興趣就是練田徑、看小說、睡覺、玩槍戰遊戲、和網友聊天、幻想一大堆的生活瑣事……

而這時,老師正在發我們昨天考的考卷

而我,偏偏在這時幻想起事情來了啊!

但有時候幻想過頭,就會沒聽到別人在叫你

而好死不死,那個人,偏偏是我的班導:「白䕒蔚」

回過神的我,立馬站起「是,老師,什麼事!」

老師一臉「你這人吃錯藥了是不是!」的臉看著我

下一秒,立刻變嚴肅

接著說:「趙佳妤!首先,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我不管你上課有沒有在聽,但是,

你考的成績,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講了,不是我愛說你,你考那20分根本是在應付我,

在拖累班上的人的成績你知道嗎!在讓我看到一次這樣的成績我就叫你家長來,聽到沒!」

聽完一番教訓的我,原本想說就這樣結束了,結果老師又說:趙佳妤,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我心裡想著:天啊~我上輩子到底幹了多少壞事啊~老天你幹嘛這樣耍我啊~

剛好,做我旁邊的男生突然發出了聲:哈哈哈!趙佳妤,你每次都因為這樣被罵,活該,哈哈哈!

聽到他這麼說的老師,又說:「張浩庭,等等下課你也跟著趙佳妤一起來辦公室找我!」語畢

老師轉過身,繼續講課……

張浩庭,從我幼稚園就一直跟我同班到現在的朋友,也是我的初戀……

是這間高中的校草,也是這間高中最屁的屁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蔣明誠【明誠學院】 Panda
分享蔣明誠炒股指南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综漫】情欲 t
1.【兄战、黑篮、网王、冰上】花滑女单运动员 2.【家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