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五年後歸來。

     

      看著街道近乎沒有什麼轉變,只是老舊了一些,經過綠盈廣場,那些正在踢球的小孩子們也停下來向妳招手。

      妳走回金融街,快速進入了公司,本沒打算打草驚蛇的讓所有人看到前老闆回來了,無奈安娜正巧要走出來撞見了妳。

     

      「妳總算回來了?」

      安娜的語氣稍嫌責備,但放下手中的資料一把抱住了妳,妳不知所措的抱了回去,抬頭映入眼簾的……是周棋洛。

      妳問安娜發生什麼事情了,安娜告訴妳,周棋洛在妳離開後退出演藝圈,轉來影視公司幫忙我們,他相信妳有一天會看到這成就感動到回來的。

     

      妳看著周棋洛激動的說不出話,周棋洛也似是成長了不少,走到妳面前一把抱住了妳。

      「妳終於來把妳的超級英雄接走了,薯片小姐。」

     

      ❖

     

      因公司在安娜的帶領下成長不少,妳安撫好周棋洛後離開了影視公司,徒步走回了自家的樓下,一步步往上走,在進入自己家前看著許墨的房門沒關。

      走過去替他關上後才回家,一走進房間,妳看見熟悉的人影這時趴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

      是許墨。

     

      妳放下東西側身輕坐在床邊,眼神有些哀傷的看著他,伸手輕撫許墨的髮絲,結果許墨一把將妳摟進懷裡嚇的你險些尖叫。

      「噓,沒發生什麼大事惹來別人討論就糟糕了,還是妳想發生些什麼事。」

      妳紅起臉搖了搖頭,他這才露出以往的笑容,因為他知道,妳回到他的身邊了。

     

      妳沒有過問許墨為什麼會有妳家鑰匙,甚至過了五年這裡還在,或許被許墨租下來了吧。

      思及此,妳在許墨的臉頰上吻了一下,告知他妳還有事情要做,便讓他回他家後前往別處。

     

      ❖

     

      妳走到學校,緩步到當年那棵銀杏樹下,伸手摸著胸口的項鍊。

      而白起正巧要來看銀杏樹成長的怎麼樣的走來,看到妳的身影他近乎以為自己做夢了。

     

      「白起……」

      「我在。」

      他的聲音出現的讓妳驚嚇到,回過頭看到他一身警裝沒什麼變化,只是頭髮稍嫌長了。

      他走到妳面前揉了揉妳的頭髮,然後緊緊擁著妳。

     

      「只要妳在這裡,我就能重新遇見妳。」

      那年她離開那天,白起說的真的驗證了。

      他第一次露出這麼洋溢的笑容,讓妳很是開心,告知他妳還有別處要去,最後在他的護送下妳抵達了。

     

      ❖

     

      華銳集團門口。

      妳緊張的走到櫃檯,而櫃檯人員看到妳一下子緊張了起來,隨後請妳到辦公室門口等候。

     

      妳不明白為什麼員工要如此緊張,但還是依言所示去辦公室等了。

      「悠然,妳回來了?」

      剛到便聽到魏謙的聲音,妳回過頭向他示意,魏謙卻一把將妳推進辦公室,然後拜託妳去休息室找李澤言便走了。

      妳一臉不知所措的走進休息室,看到李澤言的辦公室換新了,連同休息室也換新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妳送給他的禮物卻被裝成一個展示櫃。

     

      李澤言撐著頭,聽著腳步聲,傳出喉嚨嘶啞地聲音說道:「魏謙,你……」

      沒有聽到魏謙以往的回答,李澤言轉過身看到妳的出現,只是雙方又沉默了下來。

      過了半晌,妳率先打破了沉默。

      「李澤言,你怎麼了?」

      「沒什麼,病了。」

      「什麼病,要請專醫來嗎?」

      「不用,我的藥到了,妳過來。」

     

      聽著他說道,妳走過去一把被李澤言抱進懷裡,他只是將頭靠在妳的背上,輕聲說著。

      「我保證不會再失去妳第三次了。」

      妳聽完笑了笑,也回應著。

      「我保證不會讓你失去第三次。」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
同人
咒術迴戰-身旁的你/夏油傑X自創 2two
只是想寫個純愛版夏油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