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喔!」我笑著看著正在畫畫的小流說著。

當下我是真心為我有好朋友這事開心著,而我也一直相信著......

而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太笨、太傻了。

「叭---------」有輛車差點撞向我,我本來是完全不會有危險的。

「喂!沒事吧?這樣很危險耶!小心一點啊!」後面的志工爸爸大聲地對我喊著。

「為什麼推我?我差點被撞死耶!」我依舊笑著的看著小流,但...應該笑得很醜吧!哈、哈。

「怎麼還沒被撞死?」小流看似很殘念的跟我說著。

真心換絕情,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這是我高年級時發生的事。

而因為一件莫需有的事,我被霸凌,我不清楚那段時間的時間軸了,不如說...是我不想再去想了,只是還記得幾件事情而已。

小流那時跟班上一個男生以較好,那個男的算是班上的...控制者吧。每個班上都會有一個人,他的決定會是全班的決定,而同樣一件事情,他做錯事,大家都不會罵他,反而還會開玩笑,別人做錯呢?被罵死吧!

你會問,去跟其他人當朋友呀?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團體了,突然插進去,可能會破壞、被耍。

而且...我的個性....

我其實都是一直一直在模仿別人的,我都在模仿那些人緣好的同學,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而會模仿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才好,所以我都笑笑的,讓別人好跟我相處,我也好跟別人相處。

因為人緣好的人,都笑笑的啊!我也想要人緣好,所以我笑。

人緣好的人感覺都十分的強大、什麼事情都會有人幫忙、不會被無視...

而我...小廢廢、不會有什麼人幫忙、被無視、透明化...

就在前幾天,明明就比其他人還要早舉手了...而站在台上的人明明就看到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輕鬆喜劇)野蠻初戀《完》 倪小恩
【2011 作品】那一年,他們國二.... 一位是師長眼中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