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頹廢日常

「今天天氣真好!」

我醒來時,陽光灑落在房子內,讓我感覺充滿了朝氣。

那種感覺特別好啊,就是有種新的一天,活力滿滿的感覺。

「浩浩啊!快去吃早餐!」

媽媽在樓下吸地板的時候叫我

「好哦!」我很快的下樓到客廳。

我們家早餐比較習慣到外面買東西來吃,中餐和晚餐則是自己煮,不過沒時間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早餐是三明治和豆漿,我對食物都不怎麼挑,只要能吃飽就好了。

媽吸完地板後,隨意收拾了一下,坐在我旁邊一起吃早餐。

「浩浩啊!網路交友要小心內!現在吼、一堆網路詐騙、騙財又騙色內!」我和媽邊吃邊看著電視,剛好電視播著有個男生被網路上的女孩騙了很多錢,詐騙手法是女方藉由各種理由要求贈送點數等騙財行為。

「吼!媽,我哪裡來的色啊,哈!而且我也沒錢好嗎!」我沒好氣的回應道。

「欸!媽,這個三明治很好吃內!哪裡買的,改天我也要去買來吃吃看!」我很快的轉移話題,想趕快停止這種尷尬的話題。

「嘿,這裡就是那家可麗早餐店啊!媽媽小時候常常帶你去吃欸………」媽媽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以前的事情。

「好哦好哦,那爸勒,爸去哪了?」我趕快停止媽媽的嘮叨攻擊,再一次進行轉移話題。

「你爸去上班啦!你們放暑假,但是爸爸一樣要上班!你和哥哥在家要乖內,不要亂搗蛋!」

「好啦好啦,我吃飽了,先回房間了哦」我拿起了垃圾,揉一揉丟到了垃圾桶。

「欸,哥,今天要去看電影嗎?」我走到了哥哥的房間外頭,敲了敲門

「………………」沒回應。

「還在睡喔!太陽曬屁股了啦!」

「………………」沒回應。

「起來~現在也才三點,競爭好激烈~你怎麼還~在睡!」

「………………」沒回應。

「哥,在看A片膩!都不回應的。」

「幹,林北在睡覺啦,再吵你就死定了,操!」裡面傳來一聲野獸的怒吼。

「好哦好喔,早餐放在門外,記得吃」我把早餐放在哥的門前之後,走回自己的房間。

「天氣這麼好,去公園打一下球好了!」我靈光一閃,很快的行動起來。

換好衣服後,我拿著籃球,走出了家門。

「嘩啦嘩啦嘩啦~」

才沒走幾步,天空就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帶來了涼爽的感覺,夾雜著馬路有些悶熱的空氣和比較涼爽氣流一起轟向我的嬌軀。

「怎麼天氣說變就變啊!算了,回家好了!」

我回到房間,脫到只剩內褲,開啟冷氣,蓋著棉被,坐在床上開始滑手機。

「阿成,有什麼推薦的動漫啊!」

我打開手機,用app聯絡我的死黨阿成,一個皮膚很黑的傢伙,還蠻熱愛運動的,五個字來形容,又甲又義氣。

「我看的你又不會想看!」

沒多久阿成傳了訊息過來。

「沒差啊,隨便推薦個,改天去看。」

我很隨意的回答。

「建議你去看弓箭神域,神作喔!」阿成回。

「嗯嗯,我現在去看,感恩!」我對這部很有印象,幾乎到處都看的到它的影子。

「快去快去!」

「對了,什麼時候一起去吃個冰淇淋。」

「看你,我要去看神雞美奈子了,掰掰。」

「幹!我也要看。」

「不給。」

然後阿成就真的跑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我上網查了弓箭神域這部動漫,開始看了起來。

「這個弓箭神域也太猛了吧,男主角燃燒生命去認真的做每一件事情,看了我好感動。」

看了五集後,稍做休息,躺在床上看著手機就是特別容易想睡,我把手機放在床頭,開始了第二波的睡眠。

夢中的我化身成男主角去對抗全世界,真的是超熱血。

「蹦蹦蹦!」

我意識被很大的敲門聲帶了回來,全身很懶惰的繼續躺著,眼睛閉閉,但是聽覺仍繼續著。

「你不是要去看電影嗎!」哥的聲音。

「不了!我要睡覺。」我閉著眼睛大聲回應著。

「懶欸,那我出門了,掰掰。」哥直接離開,腳步聲漸遠。

被哥這樣一吵,我好像睡不著了。

腦袋感覺有一點脹脹痛痛的,今天好像蠻頹廢,趕緊找些事情來做吧!

我爬了起來,把冷氣關掉,穿上了衣服,看了看手錶,我大概睡了兩小時,現在時間12、27分。

我走到了客廳,桌子貼著一張便條紙,上面寫著:「中午你跟哥哥自己去買東西吃,五百塊放桌上,你們兩個自己拿去處理吧。」

我拿起了原子筆,在便條紙空白處寫下:「好的,謝謝媽,剩下找的零錢會還妳,還有工作辛苦了:)」

「哥已經自己出門了,那我就處理我自己的午餐吧!」

我想道。

拿起500鈔,騎著腳踏車出門後,去了個和老闆很熟的便當店,我和裡面的老闆很熟,所以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什麼,他們也會稍微加料一下,畢竟常客。

買完後,我又到便利商店買了幾瓶飲料,有提神用的,增進消化用的,純粹爽喝用的。

提著袋子,我回到了家裡,把剩下的錢放在便條紙旁邊。

我坐在客廳吃了起來,打開電視,隨意的亂轉節目,電視上現在正播著一些古裝劇。

我對古裝劇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武俠倒是有點。

開著電視讓周圍不會那麼安靜,一個人吃著便當也不會太孤單寂寞,電視真是一個很擅長體貼別人的朋友呢!

我突然想起昨天剛下載的跳舞遊戲,把手機拿了出來,打開了遊戲。

因為遊戲自帶流行音樂,所以我把電視關掉了,要不然感覺有點吵雜。

「恩?每日簽到贈送的服裝還蠻好看的啊!」

我進入遊戲後翻著活動欄,嘗試領取各種能免費獲得的獎勵。

這時候我收到了一個好友傳送的訊息。

「來玩。」

「是羽盈柔傾?」我想著好友欄裡唯一一個好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