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S市—

  “欸,阿遇,你可是答應過要跟我們一起去我爸新開的飯店裡的溫泉泡澡”白書雲不安好心的說道,

    “對啊,聽說那邊有個最新型的按摩浴缸~感覺就是一級棒!”陳天翔跟冷遇安拋個媚眼,冷遇安則是臉上面無表情,為他增加了多一分的傲氣,如刀割般的輪廓和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仔細一看,好像是能把人吸進去似的。

    “嗯”冷遇安只應了個聲,但他們倆內心卻賊笑著,

    “我們就各自分開泡好了,我今天想好好的休息一下”白書雲打了個哈欠,看似好像真的好累。

“嗯嗯我也是”陳天翔說道,兩個人一說完,馬上各自挑了一間走進去,隨後,冷遇安也挑了一間進去了。

    “好累啊~今晚該在那裡休息呢?”安可稀走了三天三夜才走到了大馬路,街上紅紅綠綠的燈光深深吸引著她,就像是一個未知的小孩在探索著新大陸。

不過突然想到自己還沒洗澡,也不知道哪裡可以洗。

正當他在苦惱時,有台公車停在他的面前,上寫著豪華飯店的高級溫泉,殊不知那就是白書雲他爸開的那家。

    “我可以用這條項鍊送我過去啊!我怎麼沒想到呢?”安可稀沾沾自喜的想,馬上雙手合十的握住項鍊,看著公車上的圖片,突然整個人就慢慢消失了。

    在房間內的冷遇安正換好了浴袍,露出他那完美的人魚線,加上那緊實的六塊腹肌,堪稱世界上的最完美身材!

    頓時,水面上有些波動,但是溫泉散發出的熱氣太多了,冷遇安只當是馬達的原因而已,所以就沒想太多,直接走進去,順手將浴袍給了脫下來。

    “哇!”安可稀突然從水裏跳了出來,好死不死就剛好站在冷遇安面前,可是因為剛剛突然跳出來沒站穩,所以就整個人貼在他身上了。

    兩個人就這樣眼神對望,不知道為什麼安可稀有種熟悉感,對這個眼神並不陌生,看著看著好像都快要墜入他那深邃的黑眼珠裡了。

    而冷遇安也是,平時對女人排斥的要命,可是這女人不一樣,在她的身上散發著勿忘我的花香味,她的臉頰因爲溫泉的熱氣被燻的紅通通的,加上那清澈如水的雙眼,看起來特別的單純、特別的可愛。

    兩個人的心都頓時漏了一拍。

    當冷遇安回過神來,下意識的把安可稀推了出去,“啊!”安可稀慘叫了一聲,整個人倒在水裡面。

    “你是誰?”冷遇安看似有些怒氣,“我才要問你是誰吧?你這人怎麼可以這樣啊!”安可稀抱怨的說道,連續走了三天三夜的她不僅一刻都不敢停下來,就生怕會被發現然後直接被抓回去,所以都沒有休息,現在卻被一個瘋男人推倒,害她感覺疼死了。

    原本想站起來,指著他的臉,好好的罵他一番話時,眼睛就不由自主的從上往下看,當她看到最下面時又大叫了一聲,

“啊!好醜啊!這什麼鬼東西啦!”安可稀邊用一隻手屋著自己的眼睛邊用另一隻手指著它喊道。

“女人,你不要給我太超過”冷遇安氣到想吐血,

  他第一次遇見這種女人,每天幾乎都有成千上萬個女人想費盡心思的爬上他的床,結果今天卻突然冒出一個瘋女人指著他的小兄弟說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別吻,鬼神君! 語紛紛
這故事的起頭~這是一個都會浪漫奇遇愛情故事。作為人人口中古板 ...
都會愛情
梟歸 虞草
  ——他們滅了我的良心,滋長了我的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