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引子

      「今天我幹嘛站在那裏等他走啊?」

      我抬起頭,對著天空自言自語。

      稍微看了一下從旁邊走過去的某個同學,我不禁嘆了口氣。

      「算了,這種事情,也只有我明白不是嗎?」一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總覺得有種奇怪的感受在心中。

      心,好痛。

      「要回來吃飯嗎?媽媽有煮好吃的給你哦!」媽媽的聲音聽起來還是那麼的溫暖。

      「我十分鐘後回去。」

      汽機車行駛在馬路上的聲音越發吵雜,我戴上耳機,想將這個世界阻擋在我耳朵外,無奈耳機卻無法把心中的雜念也隔絕在外。

      「回到過去的話,如果回到過去,狠狠地甩自己一巴掌,一切肯定會很順利的吧?」自從半年前那個錯誤的決定,自己一直都很懊惱,就算是猛抓著頭髮,不斷地拿刀自殘,也無法改變梓依已經死亡的事實。

      而且,還是自己害死的。

      啊!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那個剛剛經歷過的地獄是不是就從來也不會出現呢?

      無意識地從學校走到了家門前,我深吸一口氣,用力的吐出來,彷彿要將所有雜念吐出來似的。

      「我回來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