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酒醉亂心

        跟路希安確定關係並同居已半年,在他的雙胞胎弟弟米迦勒的幫助下,我逐漸熟悉並融入奧爾畢特洛。為了讓黑羽更讓人接受,米迦勒和我不斷思考,舉辦不同活動消除歧視和偏見。

      「玉藻!」

        朝氣的呼喚從後傳來,我轉過頭,熟悉的面孔闖入眼簾,我不禁揚起唇角。

      「米迦勒。」

        跑近的米迦勒朝我大力揮手,俊秀的臉掛着大大的笑容。

      「原來妳在這裡,我找了妳好久呢。」

        我嚇了一跳,急忙問:

      「找我……?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

      「不是啦,別緊張。」

        可能是我緊張的樣子太惹笑,米迦勒笑瞇了眼睛。

      「是父王讓我來謝謝妳的,多虧了妳,晚宴辦得很成功。」

      「是嗎?那真的太好了。」

        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我把視線投向熱鬧的場地,不由自主地追逐起穿梭其中的幾抹黑色身影。

        ──不是他呢……

        明知道路希安忌憚着這種場面,實際身處其中卻看不到他時,落寞依舊湧上心頭。

      「在想路希安嗎?」

        聽到詢問,我立即抬頭,米迦勒的笑容摻雜明瞭和苦澀。

      「我也在想他,如果他能來就好了。到底要到甚麼時候,大家才會明白,黑翼跟白翼其實沒分別……」

        最後一句嘆息融入風中,陰暗的側臉令我心痛。

      「放心吧,只要多舉辦這類活動,大家一定會明白的。」

        我把手放在他肩上,由衷道謝:

      「謝謝你,米迦勒,讓我有一個這麼棒的晚上。」

      「呵呵,不用謝我了。」

        米迦勒朝我行個禮,伸出手。

      「晚宴還沒完,雖然我不是哥哥,看在這張相同的臉的份上,可以請妳當我舞伴嗎?」

        他紅着臉說完,調皮地對我眨了眨眼,我不禁笑了出來,將手放入他掌心。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一絲異樣,不由得四處張望。米迦勒拉住我,歪頭問:

      「怎麼了?」

        我收回視線,搖搖頭。

      「沒甚麼。」

        隨後的晚宴中,米迦勒一直都陪在我身旁,當中還發生賓客誤把我當作米迦勒未婚妻的笑話,曾被國王要求過暫時將我和路希安之間的事保密,我只得一笑置之。大概米迦勒知道我不開心,就拉着我到處吃吃喝喝,又把我帶到庭院裡。但是,每當他對我展露笑容,我腦中總會不由自主地浮現另一張相仿的臉,心情也隨之一沉。

        ──路希安……

      「玉藻,我……玉藻?」

        疑惑的聲音拉回走神的我,我轉過頭,不好意思地問:

      「不好意思,你在說甚麼?」

        米迦勒定睛凝望我,輕聲問:

      「玉藻,妳又在想他……路希安嗎?」

        我一愣,別開臉,不敢看他的臉。米迦勒抓住我,不給我機會逃避,逼我抬起頭,對上他目光時不禁屏息。淺紫色眼眸沒有了平日裡的開朗,充滿了撕心裂肺的痛苦。

        在頻繁的接觸中,我隱隱約約地感覺到米迦勒對我的感情,但他沒有明說,我也就趁機當作不知道,卻不知道這股感情竟令他如斯痛苦。

      「米迦勒,我……」

        我內疚得不知如何是好,米迦勒逼近我,顫聲問:

      「玉藻,只能是路希安,其他人都不行嗎?就連我……我也不可以嗎?」

      「……」

        我為米迦勒的話和他的感情而揪心,但我心中只有路希安,無法回應他的感情。

      「……我做甚麼都贏不了路希安,一直都輸給他。」

        抓住我手的力度漸漸加強,米迦勒流露出一絲脆弱。

      「運動、政務、軍事、同伴……甚至是妳,我都贏不了路希安……無論我多麼努力,在他面前,我永遠當不了第一名……」

      「米迦勒……」

        我忍不住低聲喚了他,他低下頭,把前額抵住我的,晶亮的眼睛筆直望進我眼底。

      「我不甘心,玉藻,我不甘心……其他的我都可以無所謂,唯獨妳,我放不了手……求求妳,就算只是當第二也好,讓我待在妳身邊,好嗎?」

        哀傷的懇求小心翼翼,彷彿害怕被拋棄的幼獸,濕潤的眼睛緩緩合上,被夜風涼意的唇浸染的唇輕輕貼上了我。透着涼的舌分開我的唇,我才從震驚中回神,慌忙推開他,看到他落寞的眼神,到嘴邊的話又說不出口了。

      「米迦勒,我……」

      「不用說,我懂。」

        米迦勒搖搖頭,拉起我的手。

      「妳喜歡的是路希安,可是我不後悔。」

      「米迦勒,我……」

        想起剛被他強吻,我想抽手,卻被他捉得更緊。

      「玉藻。」

        米迦勒手上用力,把我攬入懷中,不鬆不緊,帶着他獨有的溫柔。

      「不要拒絕我……至少今晚不要。我只想妳知道,無論妳心中的是誰,我都會一直在這裡,永遠都會。」

        說完,在我額上落下羽毛似的輕吻。

      「……」

        我說不出半句話,更鼓不起勇氣推開他。我不能回應他的感情,今晚的擁抱和吻,是我唯一可以給他的。

      「來吧,晚宴還沒有結束,我們回去繼續跳舞吧。」

        米迦勒揚起笑容,拉住默然不語的我,走回舞廳。

        月上半空,晚宴終於結束,我帶着微醺回家。一路上,米迦勒的笑容和說話都在我腦海盤旋不去。心神不定的我推開門,開了燈,看到沙發上的人和他腳邊的空酒瓶,不禁錯愕。

        是路希安。

        路希安生活很有規律,不會晚睡,也很少喝酒。

        ──難道……

        想起剛才晚宴上的事,我急忙搖頭甩去那些影像。

      「路希安,我回來了。」

        收拾一下心情,走到路希安旁邊坐下,拉住他的手,以開心的語調說起晚宴的事。

      「路希安,你知道嗎?為了晚宴,米迦勒很努力啊,一直四處奔走,找了很多人,甚至還邀請到黑翼的人。其實很多人都反對邀請黑翼,但米迦勒完全沒放棄過,如果換成我,根本做不到。今晚的廚師也是米迦勒親自請來的,就連菜式、飲品和場地佈置都是他設計的,大家對此都讚不絕口。他真的很厲害,簡直就像是故事中走出來的完美王子。」

        我說得開心,路希安只是安靜地聽,沒有插話。好半晌,他才遲疑地開口:

      「米迦勒他……一直跟妳在一起嗎?」

      「嗯,對啊,米迦勒帶我吃了很多好吃的,多虧了他,我玩得很開心。」

        我點點頭,想起晚宴上的甜品,笑得更開懷。

      「是嗎……」

        路希安瞥了我一眼,低低地應了聲。

      「如果沒有米迦勒,我應該會很想落跑,那種場面,我根本不習慣。」

        我瞇着眼睛,半開玩笑地說,路希安沒有說話,伸手想拿水,卻發現瓶中已沒有水。

      「嗯?沒有水了?等一下,我去拿。」

        見狀,我立刻起身走向廚房。幸好出門前已經煮沸了熱水,現在水涼了正好入口。

        ──還好早有準備……

        我把水倒進玻璃瓶,拿起轉身,卻差點撞上後面的人。

      「嗚嘩!」

        我嚇了一跳,連忙握穩玻璃瓶。

      「路希安,你……」

        話未說完,路西安猛然俯下身,紫藍色瞳孔倒映出我的身影。

      「玉藻妳……今晚很開心吧?」

        過近的距離令路希安的臉佔據了我整個視野,心跳一下子加速到快要超出負荷。

      「有米迦勒在……很開心吧?」

        不等我回答,路希安踏前一步,又問了句。我怔怔地望着他,覺得他好像有點怪怪的,情不自禁地退了一步。

      「我都看到了,在晚宴上,妳笑得很燦爛……不是我,而是米迦勒令妳露出那樣的笑容……」

        ──晚宴?難道……

        我瞪大了眼睛,驚訝地抓住路希安。

      「路希安,我……」

      「他們把妳和米迦勒當成未婚夫妻,妳沒有否認……在庭院,米迦勒吻妳,妳也沒推開他……」

        斷斷續續的低喃帶着痛苦,搖曳的眼眸緊緊盯着我,步步逼近。

      「為甚麼……妳跟米迦勒……為甚麼是米迦勒!」

        他低吼一聲,整個身體壓了上來,我來不及反應,唇就被堵住了。有別於以往的小心翼翼和溫柔,他的動作失控般粗暴,彷彿在害怕甚麼似地緊緊抱住我,用力地吻我。透過吻,我嘗到了濃郁的酒味,暗自吃驚。

        ──他到底喝了多少酒……?

        種種的反常和過緊的擁抱使我感到不安,忍不住掙扎起來。好不容易待他放鬆雙臂,我急忙張嘴大口喘息。

      「為甚麼?……妳就這麼喜歡米迦勒嗎?難道跟我在一起,只是騙我的嗎?妳真的跟米迦勒訂了婚嗎?」

        路希安收回手,不再把我圈在懷裡,半垂的眼瞼透出絕望和受傷。我的心猛地一揪,用力搖頭。

      「不是!我不是……路希安,你誤會了,我……」

      「那為甚麼妳沒有拒絕也沒有否認!看到米迦勒抱妳……吻妳……我多麼希望那不是真的……」

        路希安的咆吼變成低喃,他抱着頭,眼神痛苦地晃動。

      「為甚麼是米迦勒……為甚麼偏偏是米迦勒……」

      「路希安!」

        我撲過去抱住路希安,心痛得快碎了。

      「不是的,我跟米迦勒不是你想那樣……我喜歡的不是米迦勒啊!」

        我抓住路希安的衣襟,直望進黑髮下的眼睛,希望心聲能傳達。低垂的頭動了動,緩緩抬起,紫藍色的眼眸亮起來。

      「妳這句話,我可以理解成我還有機會……甚至是喜歡我嗎?」

      「我……」

        我一時語塞,看着他的臉,訥訥地說不出話來。

      「呵……」

        低沉的笑聲透過胸膛傳進我耳內,溫熱的唇貼上耳廓,我下意識想躲,卻被先我一步的大手固定後腦,讓我無處可逃。

      「不要逃,好嗎……」

        帶着撤嬌意味的呢喃伴隨熾熱的氣息拂過我耳脖,我渾身顫慄,咬住下唇,把紅透的臉埋進闊寬的胸膛。泛涼的指尖解開衣扣,湧入的冷空氣令我不由自主縮起身子,但寒意很快就被路希安的熱吻驅散。

        襯衫被完全解開,掛在我臂間,一隻手覆上我左胸,輕輕搓揉,不輕不重的力度反而更加令我站不穩,若非他的手托住我後腰,我早就癱軟在地。不甘心地捉住他衣襟勉強支撐身體,想要反擊,體力卻被抽空。

        突然,路希安隔着內衣咬上我乳尖,我驚呼一聲,整個身體弓起來,雙臂纏上他頸脖,沒想到這個動作卻將自己更加送進他口中。他逮住機會,托住我的胸脯輕咬、舔弄,被挑逗的身體本就敏感,他這麼一弄,壓抑不住的嬌吟從鬆開的齒間溢出。

      「嗯……」

        雖然我立即咬緊牙關,但還是被路希安聽到了,他的動作明顯變得激烈,五指收緊,我吃痛地叫出聲。

      「嗚、痛!」

        我這麼一呼,路希安的動作即時停下,放開我被蹂躝得變形的胸脯,一把抱住我,將頭埋在我肩窩。聽着急速的喘息聲和跟我一樣快的心跳聲,我的體溫漸漸攀升,令人羞恥的空虛感侵襲而來。

        以前不是沒有過親密的接觸,但都是點到即止,即使同床而睡,路希安也從來不會逾矩。我不是重慾之人,但還是會渴望跟愛人結合,這股渴望在酒精的作用下滋長,迅速支配了我。

        路希安抱着我,緊得二人身體無縫貼合,我可以感受到他越來越快的心跳,顯然他並未冷靜下來,卻沒有進一步行動。等了一會兒,他還是保持着相同的姿勢一動不動,我難耐地扭動身體,立即被他壓制住。

      「路……希安……」

        我的呼喚換來一個深吻,帶着酒味的舌在我口中翻攪、掠奪,直到我覺得自己快要窒息,路希安才放開我。他把額頭抵住我的,粗喘着說:

      「對不起,我已經忍不住了。」

        路希安的右臂穿過我膝下,一把將我抱起來,我嚇得連忙環住他脖子,內衣的肩帶在大動作中滑落,半邊酥胸若隠若現。

        路希安一向冷靜,因背上的黑翼而自卑,從未像今天這樣喝醉,更別說有這麼大膽的行動。

        ──他到底……

        雖然不安,但我心中更多的是期待。在我胡思亂想時,路希安抱着我大步走,已來到房間。

        溫柔地把我放在床上,路希安的身體覆上來,抓住我的手腕,專注地凝視我。

      「妳好美……」

        他緩緩地俯下身,捲起我的小舌纏綿。在他的吻中,我感覺到意識逐漸模糊,整個人飄飄然地的,不知道是因為他的吻還是他口中的酒精。

      「呼哈……」

        吻漸漸向下移,滑過我的臉、脖子、鎖骨,我的呼吸粗重起來。突覺肩上一痛,我輕呼一聲,對上路希安的眼睛,深邃的目光彷彿要把我吸進去。

      「玉藻,看着我,不是米迦勒或其他男人,而是我。」

        指尖撫過我的眼睛,劃過鼻子,抵住我的唇。

      「不要呼喚別的男人,只要呼喚我的名字,就算是米迦勒也不行……好嗎?」

        帶着鼻音的低語似是要求,又似是撤嬌,我不由自主地點點頭。

      「謝謝妳……」

        路希安的身體再次貼上來,唇和手在我身上遊走,點燃一叢又一叢火焰。當我得以喘息時,才驚覺我的衣服不知甚麼時候已被全部褪去。

      「別看!」

        我慌亂地夾緊雙腿,同時伸手遮掩,路希安捉住我的手,牢牢挾制我的身體,讓我無法動彈。

      「不要遮掩,我想看。」

        我咬住牙,用力搖頭,路希安不再說話,別過臉繼續在我身上撒野。濕潤的吻和熾熱的手,讓我墜入冰和火的雙重地獄,理智在淪陷,我卻不想逃離。快感逐漸攀升,剛剛累積起來的體力又被抽空,磨人的空虛感更加強烈。就在這個時候,路希安突然撐起身體,涼意湧進我和他之間,我一陣戰悚,張開了眼睛。

      「玉藻……」

        路希安捉起我的手,放在他的襯衫上,我的臉刷地紅了,想縮手,卻被他用力按住。

      「我想妳幫我脫掉……」

        耳邊的呢喃蠱惑着我,令我的手不受控地移動,依次除去他的衣服,精瘦的身體慢慢顯露。許是長年的壓抑生活,路希安的身體結實卻偏瘦,膚色也很白,在月光照射下,彷彿會發光。脫下最後一件衣服,他抖了抖雙翼。

        白色的身體,和黑色的羽翼,併在一起的畫面美得令人窒息。我忍不住伸長手,撫上黑得發亮的巨大翅膀。

        它們是如斯美麗,讓人移不開目光,如同墜天使的重現,同時有着天使的聖潔和魔鬼的誘惑,揉合出致命的吸引力。似乎翅膀是敏感點,路希安倒抽一口氣,狂猛的吻暴雨般落下。

      「玉藻、玉藻……」

        他呼喚着我,逼切地吮吻我,好像要在我全身留下他的記號。大掌沿着我的曲線下移,撫過我的胸脯、腰側、臀部,滑入我大腿根部。來不及反應,雙腿就被用力分開,熾熱的唇落在曝露的下身,滑膩的小蛇擠進來到處翻攪。承受不住路希安的挑逗,又碰不到他,只能抓住他,破碎的呻吟和喘息衝口而出。

      「路……路、希安……」

        路希安的攻勢放緩,我得以喘口氣。他爬上來,捧起我的臉,不安地望進我眼底。

      「玉藻,我可以嗎?」

      「笨、笨蛋……」

        我咕噥了一聲,環上他的背,把他拉下來,紅着臉傳達感情。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你啊……」

        紫藍色的瞳孔收縮,濃烈的情愫和龐大的喜悅湧出。路希安抱緊了我,長長地吁出一口氣。

      「謝謝妳……」

        路希安小心翼翼地抱起我身體,熾熱的堅硬掃過我大腿。雖然害羞,我還是順應他的動作,打開自己。

      「玉藻……」

        路希安以吻封住我的唇,當我的意識開始遊離,下身猛然被貫穿。

      「唔!」

        縱使路希安的動作已經很輕柔,猶如被劈開的痛楚仍然使我流下了淚水。路希安被嚇到,慌慌張張地想退出去。知道他在這個時候退出去,我只會更痛,顧不上身體還在痛,連忙阻止他。

      「別、別出去!」

      「但是……」

        路希安全身僵硬,撐在我上方,皺眉看着我,臉上除了擔憂,還有一絲隱忍。他在為了我而忍耐自己的慾望,這令我內心柔軟得一塌糊塗。我抓住他背部,努力做深呼吸,放鬆自己,同時忽略下身傳來的劇痛。

      「好、好了……」

        我戰戰競競地說完,路希安的唇就貼上來,在我胸口流連,本來僵硬的身體開始擺動起來。痛楚並未完全退去,但我不希望他發現,在這個時候,我只想他得到應得的快樂。我收緊雙臂,盡量放鬆自己,將身體調整至更合適的姿勢,方便他活動。就在調整途中,突然感到體內某點被戳到,忍不住尖叫出口。

      「嗯啊、路希安!」

        似是被刺激到,路希安的動作突然狂暴起來,體溫在摩擦中升溫,失去力量的我除了呻吟,根本無法作出其他反應。上下夾擊的快感衝擊我腦海,破身之痛淡去,取而代之的是跟愛人合而為一的幸福。充實感在路希安的律動中堆疊,陌生的情潮席捲而來,我攀住他的肩膀,把臉埋在他胸膛。

      「嗚嗯……路希安……路希安……」

      「玉藻……嗯呃、玉藻……」

        路希安叫着我的名字,雙臂纏緊我的身體,抽插的動作加快。

      「玉藻……我要來了……」

      「嗯……嗯嗯……」

        過多的快感將我沒頂,我已不知道他在說甚麼,只能無意識地發出單音。

      「我們一起吧……」

        粗重的氣息噴在我耳上,體內的堅硬猛地一顫,我的腦海頓時一片空白,張嘴大口喘氣,空氣刮在乾涸的喉嚨時隱隱作痛。路希安倒在我旁邊,小心翼翼地不壓到我,手足並用地環着我。半軟的堅挺還留在我體內,堵住一肚子的液體,很不舒服,稍微動了動想抽身離開,卻被路希安纏得更緊。我紅着臉,氣急敗壞地低喊道:

      「路、路希安!」

      「嗯……」

        回應我的是一串鼻音,路希安非但沒有放開我的意思,還把臉湊過來蹭了蹭。我推了推他,無奈他動也不動。

      「路希安,放開我……堵住不舒服……」

      「不,我要這樣……玉藻裡面好舒服……」

        路希安一口拒絕了我,還挺了挺腰,把分身頂得更深,低吟從我口中洩出:

      「嗯!」

      「玉藻……」

        路希安抬起臉,捲起我的小舌在唇間嬉戲,尚未消退的分身又有了抬頭的趨勢,我慌忙後退。

      「路、路希安!」

      「嗯……怎麼了?」

        路希安不在意地隨口問,側頭吻上我的頸際,手也悄然爬上我的左胸,捏住上面的蓓蕾輕揉。感到情慾又被撩撥起來,我急忙捉住他不老實的手。

      「不、不要了……好累,我們睡覺好嗎?」

      「嗯……」

        路希安停下手,盯着我看了一會兒,揚起微笑。

      「那……睡覺吧。」

        說着摟住我的腰,往懷裡一帶,整個胸膛跟我的背緊緊貼合。雖然路希安放過了我,未消退的分身依然埋在我體內,我羞紅着臉動了動,他卻沒有鬆手的意思,只得哀求:

      「路希安……可不可以……出去……」

      「不要,這樣很舒服。」

        路希安啞聲說,在我髮頂輕輕一吻,拉過被子蓋好。

      「好了,睡吧。」

      「唔……」

        我沒法抵抗,加上是真的累了,很快就在他溫暖的懷抱中合上了眼睛。

皓靇閒話:

第二彈是路希安!

獻給一直支持皓靇、幫助皓靇的好朋友玉藻~

希望妳和老公路路過得幸福美滿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