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揪心之戀

作者
慕蓉薰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故事是由一個男孩與兩個女孩愛情糾葛的生活開始,雷宇晴是一位想要變有錢人的女孩,她生活在一個貧窮困苦的環境裡,直到某天當上總裁秘書。
遇到了總裁(吳宇祥)一位剛從國外回來的"晴宇集團"接班人,與秘書長時間相處,發現秘書與一般的女孩不同,做事很認真、心思很細膩、很替他人著想的女孩,慢慢地對她產生好感。雷宇晴經過了與總裁的朝夕相處發現總裁和一般的有錢人家不同,並沒有因為有錢過是從小生在優渥的家庭,而產生利用女人的感情或是只對父母伸手要錢的敗家子,反而對金錢更精打細算,能省就省,對父母也很孝順,因為他知道他現在所擁有的生活都是父母給的,對感情也很專情,所以她決定跟吳宇祥告白,在告白的過程中無意間知道了一個女孩。
鐘暁荷出身在高貴家庭的千金小姐,因為忌妒使她變得複雜多疑,竟而使她產生了想要搶走宇祥的念頭,從此三人的感情糾葛就此展開.....
三人撲朔迷離的關係,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