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庫倫

庫倫

主角。

外表年齡20至30歲之間,男性,是劇毒之神夏慕爾與破壞神安格斯的獨生子。後來被選為寄生都市.貝利姆的王。

擁有令人驚豔的俊美容貌,其特徵為異色瞳孔(緋紅右眼與黑色左眼)、黑色長髮。

原先的個性溫柔且善解人意,冷靜、明理。

遭到夏慕爾詛咒而發狂,性情大變後變得狂妄且放蕩不羈,因過於殘暴而無惡不作,更因犯下諸多罪行惡名昭彰,成為歷屆皇帝中最令人髮指的一位。

因為同時繼承寄生之神.貝利姆與劇毒之神.夏慕爾的血脈,所以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

血液裡的毒素可以腐蝕任何東西,就算是打肉搏戰也能將自身毒素傳送到對手體內,使其中毒身亡。

在暴君時期曾用神之法器中的「法則之環」束縛三大帝王魔劍;菲爾塞路德、雷德納斯特、帕德雷斯。是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三大帝王魔劍的人。

曾經暗戀深淵之王.薩里歐,但在暴君時期遭到雷德納斯特背叛,被雷德納斯特與薩里歐聯手殺害。死後被貝利姆分離代表善良靈魂的雪拉,庫倫的靈魂則被封印在深淵都市.克魯多。

【補充】

●   是戰爭工場IS中最壓抑、苦悶的悲劇角色。

●   唯一墮落的神之子。因為過去的暴行而令每個人痛恨至極,就連身為分離者的雪拉也曾痛恨庫倫的存在。

●   因為安格斯的血族允許亂倫,所以在接受試煉前,庫倫曾跟夏慕爾與安格斯發生親密的肉體關係。

●   由於遠古時期的神之子必須接受嚴苛的試煉才能承襲父/母職,成為掌管元素都市的新神祇。庫倫在試煉期間因飽受身心折磨而發狂,所以沒通過試煉並失去成為神的資格。

●   原來的庫倫非常尊敬自己的兩位父親,甚至對孕育自己生命的雙性神夏慕爾宣示忠誠。發狂後的庫倫則一心一意想消滅貝利姆、夏慕爾與安格斯。

●   因為過去一場誤會導致庫倫誤傷夏慕爾,身受重傷的夏慕爾在瀕死前詛咒庫倫,斷言他將經歷最嚴苛、殘酷的試煉。為了療傷,夏慕爾陷入長期的沉睡封印狀態。

夏慕爾對庫倫施下惡毒的詛咒,導致庫倫會被自己的劇毒之力反噬。

●   庫倫在暴君時期無惡不作,每天都過著極盡奢華又荒淫的生活,甚至染指蟲王歐希爾與蟲王的一對雙生子。

●   雖然雙手沾染血腥,但仍因潛意識中保有的良知而自責,為了贖罪會以各種殘忍的手段凌虐、懲罰自己。

●   庫倫被殺害後,其靈魂封印在深淵都市.克魯多,並由薩里歐親自監視。

但因雪拉是分離者的關係,庫倫的靈魂仍有力量影響雪拉,如果雪拉失控便會成為導致庫倫的邪惡靈魂覺醒。因此雪拉的存在被視為打開禁忌之門的鑰匙或通道。

●   與帝王魔劍.雷德納斯特(亞修斯)有相愛相殺的命運。

●   根據雷德納斯特(亞修斯)的說法:庫倫是個非常性感的男人,雖然想殺他的人很多,但想佔有他的人更多。

●   因為血脈裡有瘋狂、殘暴的基因,所以容易與同類相互吸引。

●   在「贖罪之旅事件」中,在夏慕爾及安格斯的力量下與雪拉產生「半融合」狀態。半融合狀態使得庫倫與雪拉時而合為一體或時而分離,兩人的感知與性命相連,倘若其中一人死去,連帶另一人也會死亡。

●   雖然庫倫重拾自己的良知,但仍是一枚不定時炸彈,極有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再次發狂。

●   與雪拉半融合後便與她心意相通,對雪拉受自己連累而懷有深深的愧疚。庫倫非常心疼雪拉,也很疼愛雪拉與亞修斯的孩子們,並對他們視如己出。

●   在「贖罪之旅事件」中,為了消除霍爾斯血脈斷盡的詛咒,庫倫與米羅(來自深淵都市.克魯多的一種怪物)結合並生下五個兒子(一對異卵三胞胎與一對雙胞胎)。

為了保全雪拉與亞修斯的孩子們,庫倫原本計劃要親手殺死五名兒子,但卻被借助光輝女神.艾茵之力的雪拉阻止。

在雪拉的請求下,庫倫只好放棄殺害剩下兩個兒子的念頭,並與亞修斯在旅途中扶養倖存的雙胞胎--凱爾洛與庫爾斯。

●   庫倫與米羅結合所生下的三胞胎雖然是怪物,但也有神之子血統。為了防止孩子復活,庫倫將三名稚子的靈魂封印起來。

此舉是因為霍爾斯血脈斷盡的詛咒,如果怪物之子復活可能導致與雪拉及亞修斯的孩子們互相殘殺。

●   庫倫與米羅結合所生的怪物之子後來被不明人士復活。在雪拉的影響下,庫倫漸漸對自己的孩子們有了很深的感情,更對曾經親手殺死的三名米羅之子(葉里斯、摩亞、薩茲)感到愧疚。

●   在「血族鬥爭」的事件中為了取信豪斯家族而假裝背叛自己的兩位父親。後來在一場意外中被豪斯五兄弟利用「造血術」並分化五名血族之子。

●   在眾多孩子中最疼愛的是蟲王.伊卡洛斯,其次是浪蕩的血族雙胞胎--傑伊與雷納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