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之一)

T大學女生宿舍某間寢室一大早已熱鬧不已,「完蛋了!要來不及了,為什麼你沒叫我起床啊!」藍雅芸一邊慌忙地將書本裝進後背包,一邊尋找落單的另一隻襪子!

「在哪裡啊?已經要遲到了,連襪子也要跟我作對,趕快出來吧,拜託!」將自己床鋪翻得一團亂,只差沒連室友的床鋪大翻特翻一番。

「小姐,從你的手機鬧鐘響的第一聲我已經叫過你啦!而且配合你設定的鬧鐘時間,每隔5分鐘不間斷地呼叫你,但是你睡得比睡美人還沉啊!根本沒反應,我能怎麼辦?」黎浩婷無奈的說出身為藍雅芸的室友卻像是她的老媽一樣!每天上演的早晨喚醒服務就算了,現在還得幫她找另一只失蹤的襪子,這到底是什麼大學生活啊!

「叫不醒我那你就搖醒我啊!再不然就打醒我也行啊!哎呀,襪子到底在哪裡啦?」自己床鋪找不到,將目標轉移到黎浩婷床鋪頭上,一邊焦急地翻找邊抓頭髮的藍雅芸簡直快瘋了。

「我可不想為了叫你起床而破壞我們之間美好的友誼。」

「先穿我的襪子吧!」黎浩婷直覺地從自已的衣櫃拿出一雙黃黑橫條的襪子丟給藍雅芸。

「感謝天使浩婷的愛心襪子,最愛你了!」藍雅芸趕緊將襪子穿好,隨手抓了一雙球鞋套上。

「好了就趕快出門吧!今天早上的課是經濟學,我可不想遲到被老師盯上」

「嗯!走吧,我準備好去面對經濟學這可怕的怪獸啦」

藍雅芸跟黎浩婷拿好背包,將寢室的門關上,走出宿舍門口後快馬加鞭地往教室走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
都會愛情
乖舛 好象熊
人生的距離那麼長,長得我們會忘記一些好的、壞的事情,可是有些 ...
都會愛情
當我需要你 森璟
他沒有想到自己的高中同學居然是這種變態宅女,普通而無趣的生活 ...